公告內容

相片 2020-8-7 下午2 30 07.jpg

過去想到要按摩,都是要身體很需要被放鬆,才會想到趕快上網爬文找評價好的按摩店,來去「3」一下。

但是這樣的結果,常常三不五時踩到雷(冏)...

也曾想過要到固定的地方按摩,但是又覺得厲害的人那麼多,就這樣固定了有點可惜^^"

剛畢業的時候,其實學過經絡按摩,所以對於按摩師傅有沒有按到點,技巧如何其實心裡都會默默地評分。

文章標籤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片 2020-3-15 上午3 26 17.jpg

我~是一個很愛喝酒的人,以前自己一個人住時,家裡冰箱的飲料除了冰水,就是啤酒。

今天跟兩個女人相約,到西門町一家很有特色的調酒酒吧~

(沒錯~照片上的飲料都是調酒喔~~~)

但是,今天要去的店,有點挑戰我喝酒習慣的,因為除了大學的時候,剛接觸酒精會喝調酒,在打工當Bartender時,要調酒試試味道,印象中自己沒有很愛喝調酒。

文章標籤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00211_005355-10477089.jpeg

最近私密處話題熱燒,私密處保養清潔&緊緻商品好多品牌陸續推出,

記得好久以前曾經買過開架式的私密處清潔,但是使用起來感覺普普,後來也沒有持續使用...

但每年固定的子宮頸抹片檢查,總是會有一點點因為悶熱產生的細菌問題,婦產科醫師也建議,平常在私密處的清潔還是要好好地照護。

 

文章標籤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客廳

買屋交貨的驗屋,眉眉角角一大堆,好多細節不知道如何掌握,要怎麼才會驗好屋,避免交屋後還沒開始享受『家』,就出現一大堆問題呢?

別擔心,只要依據以下6大步驟,準備好12項驗屋工具,到現場隨著空間動線,保證驗屋不遺漏!

 

首先,大家要先了解買屋後,交屋驗收的流程:

文章標籤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遊慾微床遊前戲篇_情趣卡牌遊戲28.jpg

在性愛上,剛進入的新戀情關係,探索彼此的性愛慾望喜好的時候,有時難免有點害羞;感情久的情侶夫妻,也難免在性事上變得有固定習慣的模式,沒有新意。

要讓兩人性事不落入無聊沒有新意,讓感情由性愛更加溫,除了可以靠外在輔助的情趣玩具、性感睡衣或是一起觀看A片外,一同玩情趣卡牌遊戲,也是探索彼此身體跟撩撥性愛慾望,很不錯的選擇。

之前常常聽到一些女生說,老公男友前戲不夠多,或是男生表示不知道該如何讓女生前戲舒服,遇到這種狀況的時候,情趣卡牌的遊戲指令,是一個非常好的性愛動作輔助工具。

這篇文章就來開箱,遊戲指令非常撩撥挑逗,可以加深前戲,讓性愛親密度加倍的情趣卡牌-「微床遊·遊慾」前戲篇

文章標籤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愛系吸吮情趣玩具推薦1.jpg

隨著性觀念的開放,女性對自己身體自主感受的慾望覺醒,情趣玩具不再只是單純的性愛輔助用品。

(未滿18歲請勿點擊!18歲以上:”im18“確認年紀才能閱讀)

越來越多女生房間抽屜內,都會放上一只,可以讓自己身體舒暢的情趣玩具。

情趣玩具也從跳蛋、按摩棒延伸出更多不一樣的造型玩法,這幾年甚至吹起可愛造型,以外陰部高潮為目的,吸吮為主、震動為輔的吸吮情趣玩具。

文章標籤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unio泰國天然乳膠床墊9.jpg

在室內裝修、家具床墊業公司工作的那十年,除了對於裝修家具有更深的了解外,床墊可以算是,我工作這段時間,知識收穫最多跟生活息息相關的產品。

在推薦比較獨立筒床墊、天然乳膠床墊給別人後,睡了近20年獨立筒床墊的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給自己換張天然乳膠床墊!

 

為何會決定將獨立筒床墊,汰換成泰國天然乳膠床墊呢?原因有這四點:

文章標籤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水上米泰式料理餐廳21.jpg

在新莊突然想吃泰式料理,人不多,怕到泰式餐廳點菜又吃不完,很可以到位於幸福路上的新莊超值泰式餐廳「水上米」泰式餐廳

水上米泰式餐廳的餐點,除了有現炒、現烤、炸物外,主要以一人獨享的套餐、兩人共享或四人、六人的組合套餐為主。好吃、份量多、價格親民且環境很有南洋風,可以舒適的吃好吃滿。

不想外出用餐,也有推出超CP值的外帶餐盒,在家也可以輕易就吃到泰式菜。

 

文章標籤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片 2021-8-4 下午12 46 09修.jpg

非常討厭看到自己的腰腹、屁股大腿,因為內褲擠出一塊肉,一直以來,對於內褲的挑選,非常的挑惕。

加上又要平常穿搭方便,穿起來舒服,在踩了無數雷內褲後,現在非常喜歡購買「無痕內褲」跟“包臀式”的「無縫內褲」。

無痕內褲跟無縫內褲有什麼差別呢?

「無痕內褲」就是內褲頭、鼠蹊部內褲管的地方,不會有鬆緊帶或是多餘的車線,在平常穿褲子或是貼身衣服時,不會露出內褲痕跡。

文章標籤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yago混世魔貓聰明球凱格爾運動球3.jpg

想要瘦身運動,可以選擇跑步、跳有氧舞蹈、上健身房做負重訓練或是徒手運動等等。但若想要進行私密處緊致或是骨盆運動,就非凱格爾運動莫屬了!

凱格爾運動,又稱為骨盆運動、骨盆底肌收縮運動、提肛運動、會陰收縮運動。1948年,由阿諾凱格爾醫生提出。凱格爾運動最主要鍛鍊支撐膀胱、陰道、子宮等器官的骨盆底肌肉群,可以預防、改善骨盆鬆弛引起的症候群,如漏尿、失禁、陰道鬆弛、頻尿等等。

雖說凱格爾運動最早發展,是為了女性產後骨盆底肌鍛鍊而生,但凱格爾運動非只有女性可以進行的私密處緊緻運動,男性也可進行訓練,讓自己在性事方面更持久。

 

文章標籤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