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86  

好久沒有將作品分享囉~

今天Jerrine來分享分享幾個月前,兩場用系統家具&家具打造美式休閒風與北歐風色調的案例。

美式休閒是業主找上Jerrine,與業主委託的設計師合作的案件;北歐風則是業主自行裝潢,找各工班師傅,由Jerrine用系統家具打造系統電視牆、沙發背牆椅及書房造型牆面的案件。

 

【案件地點 1.】辛亥路李公館

【風格】美式休閒

【坪數】單層50坪左右;頂樓+頂樓加蓋空間

【施作範圍】女兒房、兒子房、公共空間、頂樓姐姐房

 

當初李公館會找上Jerrine最主要的原因,是希望能夠用系統家具節省木作上的費用,因緣際會逛街逛到清荷家居,發現清荷家居有市面上是比較難看到的美式休閒可用的系統家具板材,加上施做結構上,希望能夠結合設計,而非只是收納而已,溝通需求與設計image後,決定委託Jerrine用系統家具來執行住宅收納空間。

 

太太尹小姐在國外住過很長一段時間,是一個對自己住家與喜好非常有sense的人,家中的各項活動家具、顏色、家味道十足的擺飾,幾乎都由她一手包辦打理。

 

IMG_0148

非常美式的女兒房空間,牆上像便利貼的紙,是尹小姐是用教課書課本,一張一張貼上,讓愛念書的正值高中女兒房間,多了份書卷味。

 

IMG_0155

床左側沿伸,就是下方的書桌櫃囉~

 

122   

床邊L型的書桌櫃,是尹小姐與Jerrine討論數次後,用系統家具呈現出來,不太像系統家具的造型書桌櫃。

原枯黃橡與白梧桐跳色,加上4公分的厚板,讓書桌上變化性十足。

配上銅色或造型的桌燈,超有唸書或書寫文章的氛圍。

 

111

最初Jerrine就是以此兩張樣式,延伸出女兒房書桌櫃的設計造型。

 

IMAG0365

頂樓姐姐房空間,用系統家具打造一整面美式味的衣櫃。

為滿足不喜愛規格五金把手的業主,Jerrine請工廠特殊處理門片,用同色系的同色系統板材,做出衣櫃把手。

 

IMAG0367

無把手的概念,一樣延伸至公共空間,若不特別說明,很多人應該會以為是現場木作的收納櫃吧^^~

 

IMAG0243

造型十足的主臥衣櫃門片,不要誤會,這系統家具是無法施作的。

特別請木器工廠依據圖面,訂製出造型門片。霧面黑色烤漆+墨鏡,是入主臥最吸睛的一道牆面。

 

 

【案件地點 2.】汐止林小姐

【風格】現代簡約

【坪數】單層28坪左右;2樓+3樓

【施作範圍】客廳電視牆、沙發背牆;書房造型書牆

 

IMAG03651

與清荷家居1F相同款式的沙發背牆,一直深受好多業主的喜愛。

除了喜愛我們的設計感之外,最重要的是價格非常的親和~

(嘿嘿~這座沙發背牆寬360高210cm,含燈光佈局與師傅組裝費用,4萬元有找呢~~)

 

當然這樣的背牆設計,可以讓沙發的端景處,不再只有油漆跳色或掛畫的選擇性。

不過,缺點就是,要認真打掃灰塵.......(誰叫我們要如此重視設計~"~)

 

IMAG0363

簡約造型電視牆,拿掉系統家具一定要一座一座的收納或是踢腳板的概念,做出像現場木作的牆面。

隱藏五金,讓層板不需要再用醜醜的三角架支撐,就可以施作在牆面上囉~

 

IMAG0373

系統家具的公共側板的概念,加上吊櫃變化設計,讓開放式的書櫃,也可以有變化性收納的空間。

右邊數來第二、第三共側下方,配置活棟層板,讓業主之後要放置電視也可以。

放置電視後,瞬間就變成書櫃電視牆了~

 

IMAG0372

 

過去Jerrine在台灣最大品牌的系統家具做系統家具時,以為系統櫃就是滿足收納,且用規格化的尺寸做設計變化。

但,來到真正設計公司體系下,接觸整體軟裝家具後,才發現,原來在認知裡需要規格尺寸的系統家具,其實可以依照設計,做出不一樣的變化。

在完成這些符合客戶使用需,求又結合設計的系統家具,加上有跟客戶成為朋友的過程當中,對Jerrine來說,可是很有成就感跟滿足感呢^^~

 

延伸閱讀: 系統家具也可以很設計!

特別推薦來看看喔→【室內設計‧軟裝佈置】格局小改造└2房空間變身3房2衛,這樣做!!竟然還能放大空間!!

要換床可以來看看喔→【床墊推薦】歐洲百年品牌平價床墊└Nill Spring尼絲普林比利時百年名床!

 

1.png

更多室內設計可以來看看喔~~~!!

★ 室內裝修└裝潢該知道的事

★ 系統家具也能很設計!!

★ 局部裝修&軟裝案例分享

★ 室內設計&家具相關分享

 

2.png

寵物友善住宿        帶著寵物遊台灣

帶著毛孩一日玩     毛孩一起吃吃喝

兔耳狗#uno日誌

↓↓↓更多寵物趴趴走資訊,#兔耳狗uno按讚追蹤喔!

 

3.png

女性朋友看過來!!懶人瘦身小撇步

怕踩地雷又想買,看過來!!網購#買買買!!

其實我真的很懶的保養!!瘦身美容@使用分享

 

4.png

30過後女子的背包客旅行日記中國 西藏

泰國自助其實很容易!! 泰國 曼谷

第一次歐洲旅遊記歐洲 荷比法

 

5.png

也來試試在家做菜吧!!

★ 在家@台式熱炒    ★ 快速便宜簡單煮    ★ 喝湯吧!

 

6.png

不知道要吃啥,想到就分享一下!!

晚餐不知道要吃啥 ★ 台北‧食記   ★ 台南‧小吃  ★ 高雄‧吃喝聚餐

最愛食就屬火鍋鍋物

 

 

 

 

 

 

arrow
arrow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