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每日拍拍+UNO-TO林可可 (12).JPG 

以領養代替購買是台灣這些年,保護動物團體在宣導的~~

我很慶幸自己出生的早,而且我阿木年少不懂事,當初還沒有這麼先進的想法~

我才有機會當阿木的兒子~~

 

我記得那時我才出生未滿50天,

上班第二天的中午,

我也不懂得招呼客人,就很乖巧地坐在玻璃櫥窗裡。

那天遇到的第一組客人,

就是我阿木跟一個陪同她的阿姨~~

 

她們從玻璃裡面看了我一下子,不知道講了些什麼就走了~

過了一下子,又看到她們折回來在櫥窗看我~~

 

20060406UNO0M50D (5).JPG 

這次阿木她們講話講得比較大聲,我可以聽到她們在討論些什麼~~

 

20060406UNO0M50D (8).JPG 

阿木:剛剛那隻比較活潑啦~~而且是我喜歡的淺色的~

陪同的阿姨:可是那隻很像"消告"耶~妳確定妳還要養"消告"嗎?妳到時候又被騎到頭上~

阿木:............可是這隻好文靜喔!一點都不活潑~

陪同的阿姨:看妳啦~~反正我有跟妳說過我不是很喜歡雪納瑞,妳養了以後我也不會常去妳家了~~哈哈哈(她笑得很誇張~)

 

賣我的老闆:這隻出生還沒50天喔~~今天第2天上班而已,所以比較乖巧~(賣我的老闆插話了~)

阿木:可是這隻顏色是黑的,我想要灰色的~

賣我的老闆:這是胎毛啦~~長大就退掉了!這隻是淺灰色的~~而且有血統證明說喔~~要不然我抓出來給妳們看看~~

阿木:怎麼可能會變淺灰的,老闆你騙人的吧~~~

(老闆就順勢把我抱出來,放在沙發上~這時候陪同的阿姨坐在沙發上)

 

20060508UNO2M25D (8).JPG 

 

因為可以在舒服的沙發上,那個陪同的阿姨又一直發出聲音吸引我,

我就踩著我不穩的步伐,過去舔舔她的手指頭~

她笑得很開心,好像覺得我很可愛~~

 

因為外面的空間比櫥窗裡有趣,所以我想到處看看~~

我也沒有注意到阿木,跟那阿姨還有跟老闆說些什麼了~~

 

沒多久,陪同的阿姨 一直對我拍手說:嘖嘖嘖~~~乖~~~快來乾媽這裡~~~~

阿木:.........(後來聽阿木說她翻白眼)ㄟ...我又還沒說要買牠,妳這是.....

陪同的阿姨:妳看牠很可愛呀~~而且那麼乖~~叫牠,妳看牠又跑來舔我~~唉唷~~~好可愛喔~~~來來來~來乾媽這邊~~(她一直呈現笑得很誇張的狀態~)

阿木:......(翻白眼)

 

20061027跟阿姨去吉娃娃天堂.JPG 

就這樣,阿木好像在陪同的阿姨的擺弄下,決定把我買回家了~~

((就是這個阿姨,讓我變成阿木的兒子的~~我很感謝她~~))

 

後來聽阿木說,她有跟老闆殺價,原本老闆賣13000元,她殺到12000元....

因為阿木年輕時,還沒領薪水沒錢,所以先付了1000元訂金~

過2天領薪水的時候,再來帶我回去~~

可是她去帶我的時候,又付了12000元......這件事她一週後才想起~

因為當初付錢時,老闆也不數錢,一副相信阿木的樣子,所以後來的1000元也要不回來了!

 

20060406UNO0M50D (12).JPG 

就這樣,2006.04.05那一天,我跟阿木回家了~~~

那天跟阿木來接我的,是另外一個阿姨跟一個叔叔,後來我的名字:UNO,就是這個阿姨取的~

因為阿木不曉得要叫我什麼,很沒有想法,好像也不想要動腦......

這時候陪同接我回去的阿姨,正在翻雜誌,剛好看到UNO髮雕的廣告,她就跟阿木說:那叫UNO好了~~

沒想到,阿木停了一秒鐘,就說好!!(真的很隨便~~!!!)

((名字不是照片這個阿姨取的~~這個阿姨非常愛我,會幫阿木幫我把屎把尿~~))

 

20060725UNO5M12D (9).JPG 

雖然我覺得她們決定我名子的方式很隨便,

但據我所知,因為阿木多付錢的情況下,有別的阿姨推薦阿木叫我『萬三』、『多一千』這類的~

在這些沒有其他選擇,阿木又不肯動腦的情況下,我想叫UNO,是我最好的選擇了!!

 

20130707去宜蘭外澳浮潛.jpg 

就這樣,開啟了我跟阿木的緣分~~

到家的時候,我才50天大,阿木23歲~~

開始了我們的生活~~~

 

20150717每日拍拍+UNO-GO西濱 (2).jpg 

哈哈哈~~後來果真如賣我的老闆說的~~~

我長大就變成淺灰色的~~

不過,我想就算我還是一樣是胡椒色,我阿木還是會一樣愛我的~~~

 

 

延伸閱讀:【我不是兔仔,我是大耳狗UNO】關於阿木的願望

 

2.png

寵物友善住宿        帶著寵物遊台灣

帶著毛孩一日玩     毛孩一起吃吃喝

兔耳狗#uno日誌

↓↓↓更多寵物趴趴走資訊,#兔耳狗uno按讚追蹤喔!

 

 

 阿木其他文章:

【網購內褲】NO內褲痕~不擠肉的內褲這樣挑!!

【超懶人瘦身操】瘦骨盆美人操~屁股變小就靠這個了!!

特別推薦來看看喔→【室內設計‧軟裝佈置】格局小改造└2房空間變身3房2衛,這樣做!!竟然還能放大空間!!

 

4.png

30過後女子的背包客旅行日記中國 西藏

泰國自助其實很容易!! 泰國 曼谷

第一次歐洲旅遊記歐洲 荷比法

 

6.png

不知道要吃啥,想到就分享一下!!

晚餐不知道要吃啥 ★ 台北‧食記   ★ 台南‧小吃  ★ 高雄‧吃喝聚餐

最愛食就屬火鍋鍋物

 

3.png

女性朋友看過來!!懶人瘦身小撇步

怕踩地雷又想買,看過來!!網購#買買買!!

其實我真的很懶的保養!!瘦身美容@使用分享

 

1.png

更多室內設計可以來看看喔~~~!!

★ 室內裝修└裝潢該知道的事

★ 系統家具也能很設計!!

★ 局部裝修&軟裝案例分享

★ 室內設計&家具相關分享

 

5.png

也來試試在家做菜吧!!

★ 在家@台式熱炒    ★ 快速便宜簡單煮    ★ 喝湯吧!

 

 

 

 

 

 

arrow
arrow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