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21.44.48.jpg

超愛吃火鍋的Jerrine,那天聽友人介紹,有一家在蘆洲很有名的「正官木桶鍋」到台北敦化北路巷內,新開了一家分店。

不知道什麼原因,台北店的店名叫「上官木桶鍋」~

友人說,正官木桶鍋最厲害的就是肉大份量,而且有各式各項海鮮組合的痛風鍋,So.....不多說,隔天晚餐馬上相約朋友馬上GO~

 

2016-10-24 21.22.28.jpg

隱藏在巷內,但是招牌超級無敵清楚的~~挺好找的!

上官木桶鍋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51號

電話: 02 2545 5030

營業時間:AM11:00-00:00

 

2016-10-24 21.23.01.jpg

等朋友到時,看到門口貼這偌大""用餐需知""

蠻酷的~~~不接受預約、人到期才安排座位~~

 

去之前有耳聞不接受預約,而且超不想等待的,所以Jerrine當天跟友人約晚上9點半~~~((總該有位置了吧))

 

2016-10-24 21.22.54.jpg

除了用餐須之外,上官木桶鍋門口還有張貼著大胃王挑戰餐的照片

天呀~~~好多怎麼可能吃得完~~~

 

2016-10-24 21.45.05.jpg

除了菜單外,上官木桶鍋有一面大黑板,寫這今日的新鮮海鮮&優惠特套組。

今天我們來了5個人,需要開五個套餐鍋組~~

想要各種東西都嚐嚐,於是點了澳洲和牛全餐(此組算兩人套餐)+無毒小草蝦鍋+匈牙利雪藏豚鍋+透抽鍋+鱸魚鍋

牛、豬、蝦、魚、海鮮通通都有啦~~~

 

2016-11-01 21.34.20.jpg

所有鍋物都有附菜盤、湯底、附餐,點海鮮的話還有加送蛤蠣!!

附餐有白飯、冬粉、刀削麵、關廟麵、蛋,四種選擇~

一般湯底是附原味湯底,如需要其他口味,可加價換。

2016-10-24 22.30.55.jpg

聽說蛋是烏骨雞的蛋,沒吃過,所以Jerrine選了它~~

哈哈哈~真的有點烏骨雞感耶~~~

 

2016-10-24 21.42.42.jpg

上菜囉~~~

湯鍋跟菜盤先上,原來木桶鍋的意思是用木桶裝菜盤呀...........

哈哈哈~老闆的聯想貫串角度好廣...

菜盤種類算多~

 

2016-10-24 21.44.59.jpg

噹噹噹~~~

重頭戲『澳洲和牛全餐』上場~~

總共有5種和牛部位:和牛肋眼、和牛紐約客、去骨牛小排、和牛霜降、和牛板腱

這可是Jerrine第一次,在吃火鍋品嘗和牛呢!!

 

2016-11-08 22.02.48.jpg

來~~~涮片來吃吃吃~~~

果真~~~~~~入口即化!!!好好食

 

2016-11-01 21.47.28.jpg

肉質非常鮮美~不沾醬只要加點海鹽提味~~

就好吃死了~~

尤其是板腱,有一點牛舌的口感~愛

好煩喔....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2016-10-24 21.46.32.jpg

匈牙利雪藏豬,真的超鮮嫩Q彈的~

油脂跟瘦肉各半,輕涮變色熟了就可吃了~~~~

嫩~~~

 

2016-10-24 21.47.00.jpg

只要是海鮮鍋類,都有加送蛤仔!!

是大顆的蛤仔~~~Jerrine超喜歡吃蛤仔的~~

 

2016-11-01 22.45.09.jpg

而且若覺得菜盤太多,也可以把菜盤換成蛤仔!!

所以我們後來有.....5份大蛤仔

 

2016-10-24 21.52.10.jpg

野生小草蝦~~

這個尺寸,是上官木桶鍋最小size的蝦子 

個人覺得還是有點大~~

 

2016-11-01 21.32.10.jpg

但是看了服務人員讓我看的巨無霸帝王蝦以後~

嗯....沒錯......草蝦真的是小草蝦(哈!)

 

2016-10-24 21.52.54.jpg

鱸魚是來一整隻~

不過鱗片有點多.........

 

2016-10-24 22.03.27.jpg

透抽也是來一整隻..........

好啦!!

分量真的有夠多的~~~

感覺應該可以7-8人一起吃了~~~

 

2016-10-24 21.53.00.jpg

瞧~~

我們當天吃的菜色跟分量~~~~

超級無敵撐!!!

 

2016-11-01 22.19.31.jpg

但是Jerrine的烏骨雞蛋還沒吃........

哈哈哈~~煮得太剛剛好~~~

在很撐的情況下,還是把蛋嗑了!!!

用海鮮火鍋湯煮起來,好搭且好鮮,有種很新鮮雞蛋的感覺

 

2016-10-24 22.55.54.jpg

 

以為這樣季結束了.........!?

還有餐後甜點,是冰棒!!

Jerrine選了牛奶巧酥雪糕,清涼解膩一下挺不錯~~~

 

2016-10-24 22.05.55.jpg

當天我們五人消費,平均一人約1600多元!

以吃一餐火鍋來說,價格不是低~~

但是以提供的份量與CP值來看,是很不錯的~~

個人覺得適合找一群朋友一起GO~分母多吃起來更划算!!

 

延伸閱讀:

【台北東區火鍋‧慕食極品和牛活海鮮平價鍋物】高CP值吃鍋好去處└吃了會思念的活魚鍋&各種份量大片肉平價鍋物!!

 

【晚餐 ‧ 台北鍋物】超越活魚活蟹涮涮屋└只能說,食材新鮮就是好吃!!

 

【台北東區‧鍋物】有小水族箱養活海鮮,肉大片的涮涮鍋└忻殿堂!!

【晚餐 ‧ 台北中山區】用蝦頭熬湯的的擔仔麵└好記擔仔麵!!一個人晚餐也行唷~~

 

 

 

6.png

不知道要吃啥,想到就分享一下!!

晚餐不知道要吃啥 ★ 台北‧食記   ★ 台南‧小吃  ★ 高雄‧吃喝聚餐

最愛食就屬火鍋鍋物

 

2.png

寵物友善住宿        帶著寵物遊台灣

帶著毛孩一日玩     毛孩一起吃吃喝

兔耳狗#uno日誌

↓↓↓更多寵物趴趴走資訊,#兔耳狗uno按讚追蹤喔!

 

4.png

30過後女子的背包客旅行日記中國 西藏

泰國自助其實很容易!! 泰國 曼谷

第一次歐洲旅遊記歐洲 荷比法

 

1.png

更多室內設計可以來看看喔~~~!!

★ 室內裝修└裝潢該知道的事

★ 系統家具也能很設計!!

★ 局部裝修&軟裝案例分享

★ 室內設計&家具相關分享

 

3.png

女性朋友看過來!!懶人瘦身小撇步

怕踩地雷又想買,看過來!!網購#買買買!!

其實我真的很懶的保養!!瘦身美容@使用分享

 

5.png

也來試試在家做菜吧!!

★ 在家@台式熱炒    ★ 快速便宜簡單煮    ★ 喝湯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erRinE └ 9028後的事

Je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