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20308_163235     

房子裝潢好了,還構不上一個家,只能說是一個單純的空間。

家,之所以可以稱為家。最重要的,就是生活在裡面的『人』。

因為人,而有了家。因而讓這個單純空間,變成最令人安心舒適的避風港。

 

IMG_20120308_163624    

在冰冷堅硬的單純的空間,如何讓人產生溫暖舒適的感覺,傢俱佈置的軟佈置佔了很重要的環節。

這可能是一幅畫,一幅因為畫家讓妳有感觸、充滿力量的畫作;

可能是一個擺飾品、一張明信片,一個旅行帶回來的記憶;

可能是一盞燈,不同光線折射帶給空間不一樣的感受;

可能是一個窗邊的躺椅,可以享受溫暖陽光,細細咀嚼文字的空間;

可能是一座沙發,陪伴著家人一同歡笑的時光‧‧‧‧

 

IMG_20120308_163139  

 

前些日子Jerrine公司附近新開了一家傢俱店,在它裝潢期間,柴魚片每次經過總不免好奇多看它幾眼,除了是好奇到底在賣些什麼東西之外,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它的擺設配置讓我有舒適的感覺。

IMG_20120308_163155

 

因為天氣一直下雨,所以它的招牌遲遲沒法掛上去,Jerrine從門口的DM才知道,這間店叫做「有情門」,這是它們在內湖新開的門市店。

那天中午經過,忍不住進去逛了一下。(說真的,沒有要買東西純逛逛,總是會讓Jerrine不是那麼自在,但是,抵不過好奇還是走了進去^^"~)

 

IMG_20120308_163210

推開門走進去,入眼簾的是一桌三椅,跟店裡的人聊天後才知道,原來這椅子叫做羅德克列椅

它時常出現在各大小的咖啡廳空間,像因為電影而紅起來的朵兒咖啡館,朵兒咖啡館除了有羅德克列這款椅子之外,其它的桌椅也都是有情門的,不‧‧‧應該是說『永進』木器行或是『strauss』這個品牌的。

  

話說,想要在家裡偷得浮生半日閒,可以擺張這個椅子在家裡某處的窗邊,泡杯咖啡、聽聽音樂、看看書,讓窗邊微微的陽光灑在身上‧‧‧

光用想的就覺得很舒適呀~~~~

 

IMG_20120308_163904  

有情門店裡面的人聊天,柴魚片才知道有情門是一個台灣從傢俱代工起家的『永進木器行』創立的,從單純做代工與外銷的永進木器行,到創立台灣在地strauss品牌,到拓展台灣在地精神的有情門門市點,共走了60個年頭,經歷了三代。過去的永進木器行其實已經拓展國際,但是為了讓MIT真正的落實在每個台灣人的家中,在2006年毅然決然的放棄大量訂單,開始全心投入拓展在地品牌精神,開始開設有情門的門市點。(光這一點,不想支持它都難......)

 

IMG_20120308_163746  

 

在店面裡,也可以看到許多台灣設計師設計的品牌小物。

IMG_20120308_164308  

 

據說,如果仔細觀察,不難發現,在各大商業空間的咖啡廳、餐廳或是電影、偶像劇,都可以看到有情門裡的傢俱單品。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星巴克、幾米的商業空間等,像前些日子很紅的犀利人妻、重播的偷心大聖PS男,台灣電影殺手歐陽盆栽等等,都看的到有情門傢俱的影子。

IMG_20120308_162010  

 

在門市晃了一圈發現,有情門的商品價位算中上,而且每個商品都有標上價格,但是因為非常重視原創設計與提供的價值,所以有情門的所有商品都是不二價的。(除非有滿額到達VIP的金額可以打折,要不然別傻傻的到那殺價....是不會成功滴~)

IMG_20120308_163706  

 

因為是做木器傢俱起家的,所以在沙發或坐墊的用料與選擇,有情門可以說有他們獨到的專業。連布料從保養到清潔,他們都可以提供專業與多樣化的選擇。

所以喜歡實木感又想要有變化性的朋友,可以找時間到有情門挖挖寶,看看能不能找到屬於自己那張舒適傢俱

 

IMG_20120308_163647  

 

 參考資料:有情門官網

                天下雜誌:台灣特色傢俱,征服星巴克。

相片來源:有情門內湖門市

 

 特別推薦來看看喔→【室內設計‧軟裝佈置】格局小改造└2房空間變身3房2衛,這樣做!!竟然還能放大空間!!

要換床可以來看看喔→【床墊推薦】歐洲百年品牌平價床墊└Nill Spring尼絲普林比利時百年名床!

 

1.png

更多室內設計可以來看看喔~~~!!

★ 室內裝修└裝潢該知道的事

★ 系統家具也能很設計!!

★ 局部裝修&軟裝案例分享

★ 室內設計&家具相關分享

 

2.png

寵物友善住宿        帶著寵物遊台灣

帶著毛孩一日玩     毛孩一起吃吃喝

兔耳狗#uno日誌

↓↓↓更多寵物趴趴走資訊,#兔耳狗uno按讚追蹤喔!

 

3.png

女性朋友看過來!!懶人瘦身小撇步

怕踩地雷又想買,看過來!!網購#買買買!!

其實我真的很懶的保養!!瘦身美容@使用分享

 

4.png

30過後女子的背包客旅行日記中國 西藏

泰國自助其實很容易!! 泰國 曼谷

第一次歐洲旅遊記歐洲 荷比法

 

5.png

也來試試在家做菜吧!!

★ 在家@台式熱炒    ★ 快速便宜簡單煮    ★ 喝湯吧!

 

6.png

不知道要吃啥,想到就分享一下!!

晚餐不知道要吃啥 ★ 台北‧食記   ★ 台南‧小吃  ★ 高雄‧吃喝聚餐

最愛食就屬火鍋鍋物

 

 

 
arrow
arrow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