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主臥_KING SIZE床  

房子裝修,為了節省施工時間與預算,用系統傢俱打造空間,越來越是一種趨勢。尤其是已經入住的房子,要增加收納空間,系統傢俱真的是首選。

不會有太多的粉塵,也不會有太長的施工時間。加上環保健康意識抬頭,低甲醛的板材,在裝修舒適的家的過程,不會危害到身體的健康。

雖說,想要花俏造型或是特殊設計,系統傢俱目前還無法像木作一樣多樣化(當然如果想要些特殊設計,系統傢俱搭配木工設計也是可行的方式)。

 但是,光是以完工速度與耐用度來說,系統傢俱可以說是打造臥室空間最好的方式。不誇張,以台灣30坪三房的空間,平均一間房間花不到兩天就能完工,夠快吧!

來看看超早期,Jerrine規劃的純系統傢俱打造出來的空間吧

 

 

【地點】

      內湖路二段,某舊翻新主臥空間。

【需求】

      柚木色為主要色調,希望可以放置King size的床,有一個大書桌,可以閱讀、上網。

 

1.5主臥_衣櫃床頭櫃

Jerrine到現場看過以後,隔壁房間屬於較長型的臥房,於是決定此主臥衣櫃,內縮到隔壁房間,讓衣櫃與牆面齊平,保留主臥方正的大空間。

衣櫃採用推拉門的方式,不需預留衣櫃開門取物的空間,緊鄰著床頭櫃,完全不會影響衣櫃的實用性。

 

1.2主臥_床尾視角

床頭櫃的寬度,剛好也是右邊下床的走道,預留了60公分,就算是180公分的男性也不會覺得太擁擠。

左邊下床的走道,接著業主需要的大書桌,可上網、閱讀。

 

1.8主臥_窗前視角

最初業主本來是希望可以放置King size的床,但是實際丈量後規劃配置,若放置King size的床,電視勢必要用掛壁式的,除了少了電視櫃的收納機能,電視線會外露很大一段在外,溝通後,改放置Queen size的床。不僅可以有電視櫃收納功能,也能可以放DVD播放機。

 

1.1主臥_入門處

為了讓床與電視櫃間的走道不要太擁擠,床頭板用大片系統板材與床頭櫃、書桌結合。讓床頭不會顯得單調無聊。

用掀床當下床箱,平常少使用的棉被或物品,可隨意收納在床底下。

 

1.9主臥_衣櫃(右推)  

衣櫃收納,左方以現今衣櫃最常配置的拉籃為收納方式,上方可吊置較長的衣物。

因業主有許多襯衫類的衣物,右方則配置上下皆吊衣的收納空間。

 

1.10主臥_衣櫃(左推)  

 

系統傢俱進場兩天的時間,一間柚木色帶點禪意的臥室就完成了

 

 特別推薦來看看喔→【室內設計‧軟裝佈置】格局小改造└2房空間變身3房2衛,這樣做!!竟然還能放大空間!!

要換床可以來看看喔→【床墊推薦】歐洲百年品牌平價床墊└Nill Spring尼絲普林比利時百年名床!

 

1.png

更多室內設計可以來看看喔~~~!!

★ 室內裝修└裝潢該知道的事

★ 系統家具也能很設計!!

★ 局部裝修&軟裝案例分享

★ 室內設計&家具相關分享

 

2.png

寵物友善住宿        帶著寵物遊台灣

帶著毛孩一日玩     毛孩一起吃吃喝

兔耳狗#uno日誌

↓↓↓更多寵物趴趴走資訊,#兔耳狗uno按讚追蹤喔!

 

3.png

女性朋友看過來!!懶人瘦身小撇步

怕踩地雷又想買,看過來!!網購#買買買!!

其實我真的很懶的保養!!瘦身美容@使用分享

 

4.png

30過後女子的背包客旅行日記中國 西藏

泰國自助其實很容易!! 泰國 曼谷

第一次歐洲旅遊記歐洲 荷比法

 

5.png

也來試試在家做菜吧!!

★ 在家@台式熱炒    ★ 快速便宜簡單煮    ★ 喝湯吧!

 

6.png

不知道要吃啥,想到就分享一下!!

晚餐不知道要吃啥 ★ 台北‧食記   ★ 台南‧小吃  ★ 高雄‧吃喝聚餐

最愛食就屬火鍋鍋物

 

 

電視書櫃_無門側視  

 

 

 

arrow
arrow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