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form-novdic-201334710-rid-copia-b.jpg

『像這樣一套廚具,要多少錢?』

『如果浴室想要整新,要多少錢?』

Jerrine之前待門市接待客戶的時候,三不五時就會有客戶詢問,關於家中廚房想要做新系統廚具,或是衛浴想要翻新,需要花多少費用的問題~

So...這篇就針對「廚櫃廚具」「衛浴改裝」局部裝修,來進行解析分享~

在估價解析分享前,要特別注意的部分,若是要整新,以廚具廚櫃來說,通常會需要多加入「拆除」此項費用,且需要注意是否需要補地板與油漆~

最重要的是,要確認電器""插座""是否夠用,若不夠或是整新廚具使用位置大調整,需要再多加入「水電」此項費用。

以衛浴來說,若衛浴狀況良好,僅需要進行拆除汰換,通常只需要再加入一筆拆除費用,但是狀況不好,會建議要再進行「泥作、防水」這些工程項目。

 

局部裝修-3.廚具.JPG

此篇文章裝潢局部報價分享,是針對樂活輕裝修局部裝修線上報價「廚櫃廚具」跟「衛浴改裝」這兩個區塊,來解析解析~~

馬上進入    系統廚具報價系統   

廚櫃線上報價,會需要選擇與填入:要施作的"上櫃類型"、要施作的"下櫃類型"、要施作的"檯面"類型、要製作的"尺寸"(僅需輸入寬度),以作為估價依據。

速速的輸入以下需求資訊,沒錯~~~!秒得廚具報價!!

【上櫃類型】

1. 歐化木心板(櫃體)+美耐板(門片)

2. 歐化木心板(櫃體)+水晶板(門片)

3. 歐化木心板(櫃體)+結晶鋼烤(門片)

此三項最大的差別就是在門片上,依序價格為 美耐板<水晶板<結晶鋼烤

美耐板門片,就是市面上我們最常見的系統門片,有固定的顏色與紋路色樣可挑選~

想要木紋或溫軟家感覺,或是很在意防刮耐磨,建議可以挑選美耐板門片~~

 

若喜歡純色門片,帶有現代感的話,可以挑選水晶板門片或結晶鋼烤門片~

那水晶板門片跟結晶鋼烤門片的差別在哪呢?

兩款都是壓克力當作表面材,但加工製作方式不同~

可以用視覺看到的效果來簡單分析說明:

水晶板門片:表面門片視覺上,可以清楚的看到外層是壓克力,壓克力下方是靠一片有色PVC貼紙,來顯示這片門片的顏色。

結晶鋼烤門片:表面門片視覺上,類似鋼琴烤漆的做法,它是利用有色壓克力的方式加工而成。

以環保低甲醛、耐用度角度來說,結晶鋼烤門片會較貼近需求~

 

【下櫃類型】

1. 歐化木心板(櫃體)+美耐板(門片)

2. 歐化木心板(櫃體)+水晶板(門片)

3. 歐化木心板(櫃體)+結晶鋼烤(門片)

4. 不鏽鋼(櫃體)+美耐板(門片)

5. 不鏽鋼(櫃體)+水晶板(門片)

6. 不鏽鋼(櫃體)+結晶鋼烤(門片)

 

anthracite-grey-umbra-e-3-laminated-worktop-2-h.jpg

下櫃類型的挑選,大多人習慣與上櫃雷同,但如果搭配得宜,其實可以做點不一樣的變化~

不鏽鋼櫃體的部分,若是很在意要好清理水漬與防水,或是有習慣直接用水潑洗廚房的話,建議可以挑選此項~~

 

【檯面】

1. 不鏽鋼檯面

2. 韓國三星人造石檯面

若喜歡人造石檯面,除了韓國三星人造石外,最常被設計公司使用的還有美國杜邦、韓國LG等..。

若要有很厲害的抗菌、防刮等功效,也可以選擇西班牙"賽麗石"來當作廚房檯面,但是價格就會較高。

廚具人造石檯面,是依需求「才數」計算,會因為花樣不同,單價不同;但別忘了,要再加上組裝工資,工資會依檯面是否導角或轉角處理,價格有所不同。

人造石的好處,是好清理,防刮效果普通,但是若有刮痕,可以請人造石廠商來進行再拋光處理,將有刮痕的部分抹平。

樂活輕裝修報價,目前可以選擇的檯面,就只有上述兩項,若想要知道其他的價差,或許可以直接跟他們洽詢,可以更直接獲取需求價格。

 

【尺寸】

僅需要輸入,要施作「廚具的"寬度"尺寸」即可,廚具的深度與高度已有人體工學標準,若有特殊需求,建議在要施作前,跟委託廠商詢問確認。

Jerrine發現樂活輕裝修這個部分,沒有L型廚具可選擇,建議可以測量兩次,假設L型廚具需求為,220cmx180cm,分別輸入220cm&180cm獲取個別報價,自行進行加總。

有些人會有疑問,那不就重複計算了,沒錯~是的!但是轉角櫃體&轉角檯面,通常費用較高且會有轉角加工工資,這樣進行估算,會跟實際要施作時的報價,若差不會太大。(通常還會比較便宜一點唷~)

 

若要知道中島價格,建議一樣可以重複計算一次下櫃,但是特別注意的是,因廚具的深度為60cm,中島深度通常會依空間而有所不同,建議可以在得到系統報價後,自行以60cm等比計算~

值得注意的是,一般廚具高度約85cm上下,若要製作中島吧檯的高度(95cm-120cm),費用會要在多抓一些些唷~~

***另外,有電器櫃需求的話,也可以至"系統櫃"的選項裡面,進行局部裝修估價***

 

purity-pur-mel-3-1-establishing-f01-b.jpg

接下來,解析樂活輕裝修局部報價系統,有關「衛浴改裝」的部分~~

馬上進入    局部裝修"衛浴改裝"報價系統   

衛浴改裝線上報價,會需要選擇與填入:"馬桶面盆"、欲施工的"淋浴拉門"(要做什麼櫃子)、要製作的"衛浴尺寸"(長度x寬度),以作為估價依據。

【馬桶面盆】

1. 衛浴設備(TOTO)

2. 衛浴設備(HCG)

3. 衛浴設備(凱薩)

 

【淋浴拉門】

1. 一字型-拉門─無框玻璃(毅太)

2. 一字型-拉門─無框玻璃(大實)

3. 一字型-開門─無框玻璃(毅太)

4. 一字型-開門─無框玻璃(大實)

5. 五角型-開門─無框玻璃(毅太)

6. 五角型-開門─無框玻璃(大實)

 

【衛浴尺寸(公分)】輸入長度x寬度,輸入欲施工的整間衛浴的總長度 x總寬度

 

局部裝修-4.衛浴改裝.JPG

衛浴的部分,樂活輕裝修局部報價系統,都是以台灣最常被使用,且口碑、評價、價格都屬於親和的品牌,來進行檢測~

可以依據喜好進行檢測~~

改裝衛浴最需要注意的是,就是『防水、防水、防水』囉~~~(((很重要!!!)))

在委託廠商施作時,這點要特別注意唷!!!

 

局部裝修-2.系統櫃(洗手台下櫃).JPG

***另外,有「浴室置物鏡櫃」跟「 洗手台下浴櫃」需求的話,也可以至"系統櫃"的選項裡面,進行局部裝修估價***

 

除了「廚櫃」跟「衛浴改裝」這兩個區塊的線上估價,樂活輕裝修的局部裝修線上報價,還可以檢測以下項目:

‧ 局部裝修「木地板」線上報價

‧ 局部裝修「系統櫃」線上報價

‧ 局部裝修「鋁窗」線上報價

‧ 局部裝修「油漆」線上報價

‧ 局部裝修「空調」線上報價

 

 點我馬上進入 樂活輕裝修   局部裝修報價系統  

 

文章解析圖片擷取來源:樂活輕裝修

照片擷取來源:https://www.architonic.com/

首張圖片為:Phoenix by Varenna Poliform

 

延伸閱讀:

【室內裝修.預算拿捏】不用30秒鐘,馬上得到基本精準裝潢報價!
 

【室內裝潢設計】20秒心理測驗,馬上檢測屬於自己的住宅風格!

      裝潢省錢新招,用訂製櫃取代木作!

【室內裝潢‧住宅裝修】木地板種類 & 木地板價位比較篇

【室內裝潢‧室內裝修】木地板施工驗收 & 木地板保養篇

【室內設計。居家裝潢】100萬夠不夠?!裝潢預算這樣抓!

【床墊推薦】歐洲百年品牌平價床墊└Nill Spring尼絲普林比利時百年名床!

               

1.png

更多室內設計可以來看看喔~~~!!

★ 室內裝修└裝潢該知道的事

★ 系統家具也能很設計!!

★ 局部裝修&軟裝案例分享

★ 室內設計&家具相關分享

 

2.png

寵物友善住宿        帶著寵物遊台灣

帶著毛孩一日玩     毛孩一起吃吃喝

兔耳狗#uno日誌

↓↓↓更多寵物趴趴走資訊,#兔耳狗uno按讚追蹤喔!

 

3.png

女性朋友看過來!!懶人瘦身小撇步

怕踩地雷又想買,看過來!!網購#買買買!!

其實我真的很懶的保養!!瘦身美容@使用分享

 

4.png

30過後女子的背包客旅行日記中國 西藏

泰國自助其實很容易!! 泰國 曼谷

第一次歐洲旅遊記歐洲 荷比法

 

5.png

也來試試在家做菜吧!!

★ 在家@台式熱炒    ★ 快速便宜簡單煮    ★ 喝湯吧!

 

6.png

不知道要吃啥,想到就分享一下!!

晚餐不知道要吃啥 ★ 台北‧食記   ★ 台南‧小吃  ★ 高雄‧吃喝聚餐

最愛食就屬火鍋鍋物

 

arrow
arrow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