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toffice.jpg

想要當老闆開店做生意,規劃好資金,制定好開業目標跟方向後,開業前最重要的,就是裝潢要營業空間跟辦公室了!

那開餐廳,開個小店舖;弄個工作室,或是辦公空間,到底裝修要花多少錢呢?裝潢期要抓多久呢?

商業空間裝潢&辦公空間裝修費用的多寡,跟想要的風格、坪數大小,以及要採買的機器設備,有很大的關係。

 

20190811_233209.jpg

至於裝潢期,商業空間跟辦公空間,所需要的長短不同。一般商業空間,大約一個月可完成(當然,很複雜的設計風格的不此內);一般辦公空間,大約2—3週的時間可以完成。

但這些都跟實際要裝修的空間大小,會有些時間增減。
 

會寫這篇文章,當然不是就講這幾句話~

要來分享,可以線上估算商空裝潢費的估算小工具~!!

想要裝修辦公室,或是要裝潢商業空間的老闆們,可以初步了解一下裝潢到底要準備多少錢囉~

30秒商業空間裝潢費用,立即試算  按我~按我~

我們就來看看,這個線上算商業空間裝修費用的估價系統,會問些什麼問題吧~

 

 

30秒租坪檢測 (1).png

首先,先填上基本資訊,接著只要回答,需要裝潢的室內面積、需要的座位數、裝修種類、現有屋況、隔間需求,以及需不需要OA辦公傢俱即可。

是不是很簡單,好像花不到30秒就可以得到答案了

來看看~這些問題有哪些部分項目吧~

 

30秒租坪檢測 (2)預算.png

講真的,口袋的預算是裝潢時最重要的一個部分~

尤其找了專業的設計師或設計公司,這部分是可以跟設計師好好討論,怎麼樣用理想的預算,裝潢好想要的空間。

(不過,要在合理的範圍內提出來討論喔~)

 

 

30秒租坪檢測 (3)裝修種類.png

 

座位人數,如果不是那麼清楚,可以寫個大概~

這個商業空間裝潢線上估價的部分,在裝修種類可以估算簡易裝修&精緻裝修的費用。

如果好奇價格的落差的話,可以檢測兩次試試看(笑)

 

30秒租坪檢測 (4)房屋現況.png

現有的屋況,可是取決裝修費用,花多花少很重要的環節。

如果天花板、地板都已經有現成可用的,基本上,是可以省一筆費用的~

 

30秒租坪檢測 (5)隔間.png

當然,如果運氣好,租到一個隔間剛好符合需求,不需要拆除又重新隔間的話,一樣可以省下一筆裝潢費用的。

 

30秒租坪檢測 (6)OA家具.png

最後的OA家具,如果是辦公室空間就選需要,如果是商業空間,可以選擇不需要。

都填選好後,接著按“估算報價”~就可以得到一個裝修預算費用囉~~

是不是超簡單的~

 

如果你打算要裝潢辦公空間,但要租的地方還沒有決定的話,也可以來算算,到底要租多大的空間夠用囉~

租坪試算.png

問題一樣超級簡單,填選好以後按送出,就可以得到一個建議的室內使用面積坪數喔~!

點我 立即試算,需要的辦公空間租屋坪數

 

文章資料來源:樂活特快辦fast office

延伸閱讀:

【室內裝修.預算拿捏】不用30秒鐘,馬上得到基本精準裝潢報價!

【室內裝潢設計】20秒心理測驗,馬上檢測屬於自己的住宅風格!
 

【裝潢‧局部裝修】木地板&系統櫃,線上裝潢估價系統解析!
 

只要10秒,立即估算「系統廚櫃廚具 」&「衛浴改裝」裝潢翻修費用!
 

【裝潢大哉問】水泥漆與乳膠漆的差別?冷氣空調噸數怎麼算?氣密窗與隔音窗的差別?(((內有局部裝潢試算估價系統連結~)))

 

arrow
arrow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