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nio泰國天然乳膠床墊9.jpg

在室內裝修、家具床墊業公司工作的那十年,除了對於裝修家具有更深的了解外,床墊可以算是,我工作這段時間,知識收穫最多跟生活息息相關的產品。

在推薦比較獨立筒床墊、天然乳膠床墊給別人後,睡了近20年獨立筒床墊的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給自己換張天然乳膠床墊!

 

為何會決定將獨立筒床墊,汰換成泰國天然乳膠床墊呢?原因有這四點:

【換床原因一】

這幾年我發現自己,年紀越大過敏的問題越來越多...Orz,特別在房間的時候,非常容易打噴嚏過敏。

天然乳膠獨有的特性,就是防螨抑菌。塵蟎、過敏原不會依附在天然乳膠上。

雖然很多獨立筒床墊,內層會添加天然乳膠,但是獨立筒彈簧跟天然乳膠舒適層中間,一般都還會添加一些其他的材質。

獨立筒床墊使用越久,難免會累積塵蟎,這陣子的過敏打噴嚏,能打掃的打掃了,塵蟎機也吸過了,還是沒有太大改善。

一直都知道天然乳膠的獨有特性,想想不如就直接換一張天然乳膠的床墊來試試看,看看這過敏噴嚏問題,是否能夠更緩解。

 

另外,為何我會挑選泰國的天然乳膠床墊?

最主要的原因是,泰國是世界上最大出產天然乳膠的國家,在品質上也是屬於頂尖。

一般床墊只要添加泰國天然乳膠的內材跟一般乳膠的內材,價格就是有大落差。那既然要換了,那就直接換最好的囉!

 

【換床原因二】

我現在住的地方,是16坪大3米六的挑高住家。空間非常小外,房間就在夾層上,樓梯非常地狹小。

(看下方圖片,就會知道我樓梯多小了,最窄的寬度30公分,最寬的寬度67公分。)

Lunio泰國天然乳膠床墊16.jpg

如果我要換床墊,要順利方便搬運,床墊一定要是壓縮的產品包裝。但是一般能夠壓縮捲起來搬運的獨立筒床墊,一定都是偏軟的獨立筒彈簧床墊。

在家具床墊公司這幾年,試躺了各式軟硬度的床墊,我發現自己喜歡睡貼合、Q彈有支撐性的床墊。一般可以壓縮捲起運送的獨立筒床墊軟硬度,對我來說都太軟了~

床墊因為要壓縮的關係,獨立筒袋彈簧的線徑都是使用偏細的。偏細線徑的彈簧,一般來說躺起來會比較軟,彈力支撐性會比較差,較容易有凹陷問題。

 

//獨立筒床墊軟硬度小知識//

獨立筒床墊軟硬度,是由獨立筒彈簧線徑粗細,跟添加的舒適層(天然乳膠、泡綿、乳膠等等)軟硬度搭配而成。

一般常見獨立筒彈簧線徑,由軟到硬有1.8mm、2.0mm、2.2mm、2.4mm。

同樣的一張床墊,會因為床墊是直接放在地板上,或是下方使用木板床、彈簧下墊,躺起來的軟硬度感受有所不同。

 

【換床原因三】

一年多前我搬家,把之前購買的獨立筒床墊留給我老姐,我搬家後,現在睡的就是房東附的。

這張偏軟又沒有支撐力的獨立筒床墊....我這一年多落枕了三次以上....起床常常會有腰痠背痛的狀況,超痛苦的!

 

【原因四】

其實我一直都蠻喜歡天然乳膠床墊,人躺在上面的貼合身形的感覺。

吸震的效果,天然乳膠床墊也比獨立筒床墊更好,不會被另一半翻身打擾。

通常獨立筒床墊會不干擾對方,一定都有添加厚厚地舒適層(天然乳膠、羊毛等等),沒有添加舒適層或是舒適層一咪咪的獨立筒床墊,以一般標準雙人床尺寸,除非另一半輕如羽毛,要不然超級淺眠,或是有睡眠障礙的人,真的不可能翻身不打擾的!

 

Lunio泰國天然乳膠床墊6.jpg

因為以上四點,所以我決定把房東留的床墊丟了(有經過房東同意)!

我選了我一直都知道且有關注評價,PTT跟裝修相關社團很多人推薦的-泰國天然乳膠床墊品牌「Lunio」。

所以~

就直接來開箱,我的第一張天然乳膠床墊「Lunio泰國天然乳膠床墊」囉~

 

Lunio泰國天然乳膠床墊1.jpg

Lunio泰國天然乳膠床墊雖然有20多公分厚,但是壓縮後的尺寸,搬運我家超~級~小的樓梯完全沒問題。

 

Lunio泰國天然乳膠床墊3.jpg

完全剛剛好可以推送上去,看這照片,只能說我家樓梯真的是霹靂小....(汗)。

 

開箱前,要特別誇獎一下配送Lunio泰國天然乳膠床墊的貨運先生~

前一天貨運先生先打電話來確認運送時間,因為我家商品都是管理員代收,我想說這床墊已經壓縮到很小,應該可以推上來。

當時就跟他說給管理員簽收就好,但送貨當天,雖然我已經這樣說了,貨運先生擔心我不好搬,還是幫我送上樓了~從這個運送小細節,可以感受到Lunio在送貨服務的貼心跟專業。

送上來之後,貨運先生還再三跟我確認,真的不需要幫我搬上去嗎?但因為我想要開箱床墊,所以當下就請貨運先生放在客廳即可。

講真的,Lunio貨運先生的態度跟服務都非常的好,跟我以前對於床墊這類的貨運先生的印象不同,所以配送這過程,讓我覺得非常的加分!

 

Lunio泰國天然乳膠床墊12.jpg

搬到樓上後,拆箱,準備來看看床墊療癒的解壓縮膨脹過程~

 

Lunio泰國天然乳膠床墊13.jpg

但我這夾層房間真的太矮,翻床的過程把包裝弄破了一個洞....囧。

 

Lunio泰國天然乳膠床墊4.jpg

把它擺好,它就默默地是一張好好的床墊了(汗)。

 

 

 

放好定位,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滾床了!!

莫名療癒~~

 

 

表布滾起來跟摸起來,冰冰涼涼滑滑的,真的超級舒服的!

一般中價位以上的床墊,在表布上一定都會有不一樣的特性訴求。

Lunio泰國天然乳膠床墊的表布,是IceTech透氣床罩,能調節體溫、讓床墊內外透氣不悶熱,怕熱跟睡覺容易流汗的人,非常合適

(本人我就是睡覺易流汗體質)

 

Lunio泰國天然乳膠床墊10.jpg

Lunio泰國天然乳膠床墊的透氣床罩是可以拉鍊拉開的,清清楚楚看到裡面的床墊結構跟內層用料。完全不用擔心買到黑心床墊~

 

 

Lunio泰國天然乳膠床墊11.jpg

(由上而下)

第一層,當然就是天然乳膠囉!

Lunio的天然乳膠是使用,世界天然乳膠第一產地-泰國的天然乳膠。

天然乳膠是採用天然橡膠製作而成,在床墊製作運用上屬於頂級材料。

加上天然乳膠除了有防螨抑菌的特性,很棒的支撐性,跟那躺起來貼合身形QQ的舒適感,也是被拿來製作床墊最大的原因。


 

第二層,是高彈力釋壓層。
就我觀察,
Lunio這一層應該就是讓床墊可以軟硬適中又帶有支撐力的舒適層,主要是可以分散人體體壓,更服貼支撐脊椎背部,這樣起床就不容易有腰痠背痛的情形。

 

第三層,恆溫冷凝記憶膠。
一般記憶膠的特性,吸震效果極佳,睡覺翻身不會干擾旁人。在高價位品牌床墊會運用的恆溫技術,Lunio使用了,可見這張床墊用料紮實且下重本。

 

第四層,波形對流高分子棉。
高分子棉一般是使用高密度的分子結構製成,可以抗壓力,讓床墊結構不易塌陷,放在底部可以加強整張床墊的抗壓耐用度。

 

 

Lunio泰國天然乳膠床墊8.jpg

說那麼多,最重要的是“到底好不好睡”~!

馬上來分享Lunio泰國天然乳膠床墊,我實際使用後感受~

我只能說,沒有比較沒有傷害,自從換了Lunio泰國天然乳膠床墊後,我更加地確定,原本睡的獨立筒床墊,彈性疲乏的很嚴重,對我來說真的太軟了!(早該換床的!)

 

Lunio泰國天然乳膠床墊睡起來軟硬度很剛好,可以感覺得到,身體從肩膀到腰側、臀部,貼合被完整撐托起來的感受。舒服好睡之外,起床不會腰痠背痛真的太加分了!

一般來說,壓縮過的床墊,床邊四周通常支撐力不太夠,坐在床邊會有軟趴趴的狀況。Lunio竟然沒有這狀況,床邊意外的很有支撐力,晚上睡前坐著擦乳液或是坐在床邊聊天、找衣櫃的東西都很OK!

很多人換床墊,換不同類型床墊會有需要適應的問題,但我這次從獨立筒床墊換到Lunio的天然乳膠床墊,完全沒有換床墊要適應的問題,只有換床墊後,晚上更好入睡。

呵呵~

 

Lunio泰國天然乳膠床墊19.jpg

這就是我這次,告別獨立筒床墊,第一張天然乳膠床墊-Lunio泰國天然乳膠床墊,開箱的推薦分享~

如果你跟我一樣睡覺睡不好,睡醒腰痠背痛、在房間有過敏問題,或是床墊使用很久有塌陷感或支撐力不夠的感覺,打算換床墊但在猶豫要買獨立筒床墊,還是天然乳膠床墊的,希望這篇文章對你換床墊能夠有幫助囉^^~

 

最後附上Lunio泰國天然乳膠床墊,購買的相關服務跟資訊。

►15年塌陷保固,在床墊業界通常是3-10年保固,Lunio可以說是對自家產品非常有信心,給到15年的頂級規格

►12期0利率,1天只要39元起,買起來無負擔

►限時全台本島免運費、免樓層費

►協助舊床墊搬運,Lunio送貨先生的服務真的有貼心!

►免費寄倉服務,可選吉日配送,入宅安床日再出貨,搬新家或是新婚夫妻都很適合!

 

價格優惠的部分,現在在Lunio買床墊有優惠活動喔!

結帳的時候只要輸入「lunio200」,整筆訂單可以再折200元!Lunio全部商品都能使用,不限品項、特價品也能用,很划算喔~

另外,買家具床墊這類大型物品,運費真的頗貴,如果要汰換床墊,一定要趁免運的時候趕快入手喔!
 

 

【購買資訊】

門市體驗

台北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85號

台中門市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三段40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早上11:00~晚上8:00)

 

▋快速下單

網站下單:https://bit.ly/3omt2wu

(要使用優惠折扣碼,直接在網路下單喔!結帳時輸入「lunio200」,不限品項整筆訂單可以再折200元!)

電話下單:0965-032-822|0965-218-919

Lunio FB私訊下單:https://m.me/lunioTW?ref=01

Lunio Line快速下單:http://line.me/ti/p/@luniosleeptw

 

▋了解Lunio

Lunio網站:https://lunio.com.tw/ Lunio

Lunio FB:https://www.facebook.com/Lunio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lunio_taiwan/ Lunio

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_CjBLlVufIjXN5-n8p8nQ

 

延伸閱讀:

      裝潢省錢新招,用訂製櫃取代木作!

【室內裝潢‧住宅裝修】木地板種類 & 木地板價位比較篇

【室內裝潢‧室內裝修】木地板施工驗收 & 木地板保養篇

【室內設計。居家裝潢】100萬夠不夠?!裝潢預算這樣抓!

買床換新床?MIT台灣床墊品牌綜合比較 (((文末-獨立筒床墊挑選彙整)))

arrow
arrow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