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鼎黑糖

以前大姨媽來都不會有感覺,但在30歲過後的某一天,莫名其妙的來開始會痛了>"<...

從那次過後,常常姨媽來時,腹部都會不太舒適,甚至有時候會痛到很難爬起床那種......。想要舒緩生理期不適,不外乎就是止痛藥,或是熱巧克力、熱紅豆湯這類的飲品,但是偏偏我又討厭喝太甜的東西,怕身體會有抗藥性也不想吃止痛藥,就只好忍著不舒適。

那天在網路上逛呀逛,看到糖鼎黑糖有一系列黑糖磚飲,專門針對女性姨媽來擾時跟前後,想到隨時就可以沖泡的黑糖飲品 。

突然想到小時候聽老媽說,黑糖對女孩子身體好,可以多喝。上網爬文看到黑糖對身體的好處,發現黑糖對女人的身體真的很不錯(老媽沒亂說),尤其在那個來期間或前後飲用,非常的不錯。

抱著姑且試試看的心態,也有點期待糖鼎黑糖的黑糖磚,能讓我大姨媽來煩我時,舒適一些。

 

糖鼎黑糖

第一次喝是姨媽來的第一天,腹部又不舒服了....選了糖鼎黑糖的黑糖薑母泡來喝喝看,一喝有驚豔一下!

是好喝的耶~而且泡開看的到薑本人,也可以直接把薑本人吃掉(笑)。

今天就直接來分享,我喝過的糖鼎黑糖的7款產品心得囉!

總共有5款黑糖磚口味:原味黑糖、黑糖薑母、桂圓紅棗、黑糖烏龍、玫瑰四物;兩款沖泡式的飲品:黑糖薑母有料奶茶、冰糖蜂蜜檸檬。

 

相片 2020-10-26 下午7 31 38.jpg

糖鼎黑糖的黑糖磚系列,封口袋包裝裡面是一塊一塊的黑糖磚,每一塊黑糖磚都是獨立包裝,不用怕長螞蟻,平常要喝時直接拿一塊出來沖泡熱水就可以。

(照片濾鏡好像有點深,本人其實顏色會再淡一些,,有一點琥珀色的感覺)

怕太甜的可以沖泡時,依據喜好調整水量,喝自己喜歡喝的甜度。

沖泡式的飲品,一盒裡面也都是一包一包的獨立隨身包,不管是哪一個系列,都很好保存也蠻方便外出攜帶的。

 

糖鼎黑糖

而且糖鼎黑糖不管是黑糖磚還是隨身包,泡起來都可以吃到些食材的原始果肉或顆粒喔!

左邊是把外包裝拆開的黑糖茶磚,右邊是冰糖蜂蜜檸檬,一打開直接就先看到真材實料~很不錯!

我就依據自己的喜好,跟分享給4.5位友人後,大家的好評的順序排序囉~

 

1. 黑糖烏龍

糖鼎黑糖的黑糖烏龍,我覺得真的可以買起來放!我自己跟每一個友人,第一次喝下去的第一口,就是驚豔眼睛撐大,接著立馬說:好喝耶!

完全沒有誇張~~它真的很好喝!

糖鼎黑糖

黑糖磚裡有烏龍茶茶葉,熱水泡開以後,茶葉就跟著泡開,清新的烏龍茶香,搭配甜而不膩的黑糖比例,真的大推!

而且不是只有女生喝了覺得好喝,好友的老公喝的第一口的反應,也是一模一樣!

如果沒有買過糖鼎黑糖,不知道要買什麼口味,挑選黑糖烏龍就對了!完全是一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口味。

黑糖烏龍>>這邊買

 

2. 黑糖薑母

糖鼎黑糖

糖鼎黑糖的四合一黑糖薑母,是我第一個喝的口味!是一款女性超適合的飲品,在那個來不舒服或是天氣冷冷涼涼的,只要喝上一口,立馬暖起來。

超適合寒冷的冬天喝上一杯,一定超級舒服的。

我平常在電腦前工作,旁邊習慣放一瓶保溫瓶喝溫水,現在三不五時想到,就會泡一杯黑糖茶磚,一邊工作一邊喝一下,身體暖呼呼的。接下來冬天來,感覺可以不用再蓋毯子或戴手套用電腦了!

 

糖鼎黑糖

黑糖磚內有弄成細絲的薑母,薑味非常的夠(不敢吃薑的人建議跳過),泡開以後薑也可以跟著吃下去。

喝起來帶有一點薑的辛辣,我個人對薑其實沒有太大的喜歡與不喜歡,很單純覺得它跟黑糖頗合搭,奇妙的順口好喝。

喜歡喝薑茶或是吃薑母鴨的人,姨媽來煩會不舒服的,黑糖薑母喝一杯真的舒服很多~推喔!

我個人覺得薑的辛辣OK,不會太辛辣,可能是因為有加入桂圓跟紅棗中和,帶著甜甜的味道。當然,如果想要喝重一點的黑糖薑茶,可以考慮糖鼎黑糖冬季限定的二合一薑母,裡面沒有桂圓紅棗,很單純就是老薑跟黑糖喔!

四合一黑糖薑母>>這邊買

 

3.冰糖蜂蜜檸檬

糖鼎黑糖

糖鼎黑糖的冰糖蜂蜜檸檬,一盒裡面是單包單包的隨身隨沖包,倒到杯子裡面看的到明顯的顆粒,泡開以後才發現這些顆粒是果肉跟檸檬皮。

(因為有蜂蜜的成分,記得泡得時候使用溫熱的水,不要用太熱的水喔~)

喝起來甘甜帶著檸檬柑橘味,檸檬皮可以吃,吃起來有一種柑橘香。喝起來酸甜剛好,喝下口會有回甘味,也是好喝的喔!

可以喝熱的,也可以喝冰的!

一杯熱量不到100卡,一包一杯大約30元,是一款老少咸宜的飲品。

冰糖蜂蜜檸檬>>這邊買

 

4.有料奶茶-黑糖薑母

糖鼎黑糖

有料奶茶是糖鼎黑糖的特色飲品,一盒裡面有10份20包,看起來是不是怪怪的~

嘿嘿!沒錯,有料奶茶的沖泡方式,是一包黑糖薑母,搭配一包紐西蘭奶粉。

很酷的是,也可以單泡黑糖薑母喝,或是單純泡紐西蘭奶粉喝,當然若家裡有其他茶葉或茶包,也可以把紐西蘭奶粉跟其他茶品搭配,變身一杯特色奶茶。

糖鼎有料奶茶的黑糖薑母,裡面有黑糖、紅棗、桂圓、老薑,泡開以後還是喝的到顆粒感,跟黑糖磚的黑糖薑母喝起來有點像,甜甜辣辣的;紐西蘭奶粉的奶味很濃,搭配起來喝,有一種獨特風味。

重點一杯泡起來,30元有找,喜歡喝奶茶系列的人,可以喝喝看糖鼎黑糖的有料奶茶囉!

有料奶茶-黑糖薑母>>這邊買

 

5.原味黑糖

糖鼎黑糖的原味黑糖,很香純,沒有人工香料味。很適合喜歡喝原味的人。

原味黑糖跟冰糖蜂蜜檸檬一樣,是一款小朋友老人家都適合喝,老少咸宜的口味飲品。

原味黑糖搭配紐西蘭奶粉,化身濃厚的黑糖奶茶,很不錯喔!

原味黑糖>>這邊買

 

6.桂圓紅棗

糖鼎黑糖

如果本身是螞蟻人,又愛喝桂圓紅棗茶類的人,千萬不要錯過糖鼎黑糖的桂圓紅棗!

因為它真的無敵霹靂桂圓紅棗的!(上圖黑糖磚還沒完全融化的樣子)

裡面除了有桂圓、紅棗、黑糖外,還有添加枸杞。完全就是幫女人保養,超級貼心的生理期飲品來著。

喝下去感覺就像喝到食物的原型一樣,很安心。

桂圓紅棗>>這邊買

 

7.玫瑰四物

姨媽走了,最好要喝玫瑰四物保養一下,相信是很多女性都知道的常識。但是....真的認真做的到底有多少?

像我本人活到現在,真的有認真喝的時候,都是老媽幫我準備的時候^^"

但自從來台北生活工作以後,好久沒有認真掰掰大姨媽後喝四物了...(沒辦法,真的太懶了)

糖鼎黑糖的玫瑰四物,因為是一包一包的獨立包裝,只要沖個熱水,輕鬆就可以喝,這次姨媽結束,莫名就乖乖的泡來喝。

(可能是因為太方便了吧~哈哈)

糖鼎黑糖

糖鼎黑糖的玫瑰四物,聞起來雖然頗像一般玫瑰四物的味道,但喝起來跟一般熬煮的四物不太一樣,帶點淡淡地黑糖甜味,吃的到像玫瑰花瓣的顆粒。

如果不喜歡一般四物飲的味道,或許可以試試看這個甜甜滋味的玫瑰四物,幫自己的大姨媽結束做個保養囉!

玫瑰四物>>這邊買

 

糖鼎黑糖

上面這七款,就是我個人喝過的感想囉~

除了可以單買外,糖鼎黑糖也有依據不同需求,把口味做成組合,一起買比較划算。

像女性專屬飲用的 「生理期不痛暖宮組」,完全就是為了女性那個來前中後打造。

有那個來之前保養可以喝的「黑糖薑母」、那個來時期喝的「原味黑糖」、「桂圓紅棗」、結束喝的「玫瑰四物 」,還有隨時都可以喝的「有料奶茶-黑糖薑母」。

生理期不痛暖宮祖>>這邊買

 

或是為冬天怕冷或是容易手腳冰冷的人,搭配的「寒冬暖冬暖心組」;或是為產後媽咪打造的「產後哺乳月子組」喔!

寒冬暖冬暖心組>>這邊買

產後哺乳月子組>>這邊買

 

大姨媽來不舒服,不要再忍耐囉~不舒服真的可以試試看,除了熱巧克、熱紅豆湯之外的黑糖磚囉^^~

*黑糖雖性溫和,但有糖尿病、糖敏感、胃炎、胃病的人不宜飲用喔!每種口味適合跟不適合的對象,在商品介紹內糖鼎黑糖都有標註,可以安心購買囉!

PS. 上方單品連結都是小包裝的喔!如果想要大包裝或是特殊包裝,可以直接逛逛糖鼎黑糖的官網囉!

點我直接逛>> 糖鼎黑糖

 

------------------------------------

延伸閱讀:

不用再找代購買國外品牌啦!iHerb上萬種國外天然保健食品,直接買3-7天直接送到家!

【私密處保養】私密處清潔&私密處緊緻品牌使用比較

【情趣用品店懶人包】網購情趣用品不害羞,24H快速出貨、線上買好方便!

寵物清潔推薦|掰掰口臭蠶絲指套牙刷、外出腳底清潔小方巾、拒絕腳掌粗粗腳掌膏、除寵物尿臭清潔劑

 

 

------------------------------------

在PopDaily波波黛莉可以看到我囉~~

文章跟這邊有很大的不同喔!更多吃吃喝喝玩玩打卡~

波波黛莉追蹤: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3081

Jerrine Poper名片.jpg

看最即時吃喝玩樂跟543(講好話也講壞話),FB粉絲專頁:酒ring&兩隻狗

追蹤IG:jerrinechien  懶人運動,追蹤IG:5minsgo90

喜歡看影音的,可以到這邊:訂閱YouTube頻道

吃喝玩樂生活體驗、在家懶人運動、女性話題都有(還有很妙的開箱房間)!

arrow
arrow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