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26;Q 造美淨界煥顏潔面慕斯

季節轉變,除了衣服換季之外,清潔洗臉保養品也不要忘記,依據天氣臉部膚質的變化,進行換季!

小時候不懂保養品也要換季,常常覺得變冷了,臉部變乾,只要加抹保濕產品就好了,從沒想過要將洗臉清潔用品進行汰換。

其實在換季時節,只要做個簡單得小動作,把清潔保養的洗面乳,替換一下,會發現原本因為季節變乾的肌膚,洗完臉後,臉部不會因為季節改變乾乾的。

 

J%26;Q造美淨界

今天就來開箱,我這次換季換的洗面乳「J&Q造美淨界」的皇金之魅-煥顏潔面慕斯吧!

 

 
 
 
 
 
 
 
 
 
 
 
 
 
 

會流動的金箔潔面慕斯 看起來很頂級奢華 但不會喔 看它流動好療癒😌

酒ring(@jerrinechie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J&Q造美淨界的皇金之魅-煥顏潔面慕斯,很特別。

使用前搖一搖,整個瓶身內的液體,真的很像液態黃金在流動,有種頂級奢華感。

看著金箔慢慢流動,有種莫名的療癒感。

會選擇「J&Q造美淨界」的煥顏潔面慕斯來使用,除了外觀特別吸睛外,強調植物胺基酸的溫和配方,可深層清潔以及保濕力這幾點,讓我很想在天氣轉變的季節,使用看看。

 

J%26;Q造美淨界

直接來使用吧~

輕輕按壓,帶點微微金黃色金箔的白色泡沫就出來囉!

 

J%26;Q 造美淨界煥顏潔面慕斯

泡沫很綿密,帶點微微的水感。

 

J%26;Q 造美淨界煥顏潔面慕斯51

香味是淡淡清香的山茶花,很好聞,一邊洗臉一邊撲鼻來的香味,蠻舒服的。

 

J%26;Q 造美淨界煥顏潔面慕斯

J&Q造美淨界的煥顏潔面慕斯的泡沫,很細緻。

輕輕地塗抹在臉上,按摩清潔,泡沫綿綿的挺舒服的!

泡泡很好沖洗,臉部不會有緊繃感,也不會有深層清潔後的乾澀感,臉摸起來有水水的感覺。

跟我原本在使用的'Kose洗面乳比起來,水潤感真的多很多!

 

J%26;Q 造美淨界煥顏潔面慕斯

來看看「J&Q造美淨界」的皇金之魅-煥顏潔面慕斯 ★產品特色★

99.59金箔粉末添加:增加臉部髒污清潔
細緻泡沫:深層且溫和清潔臉部污垢與毛孔雜質
尿囊素、蘆薈萃取:保濕、滋潤、增加肌膚保水力的功效
天然氨基酸:植物胺基酸,使肌膚回復初生般的晶亮光澤
天然植物酸鹼值:pH5.5不破壞肌膚酸鹼值,讓肌膚更穩定
 
((以上內容擷取「J&Q造美淨界」的皇金之魅-煥顏潔面慕斯商品介紹))
 
 
J%26;Q造美淨界

 

使用「J&Q造美淨界」的皇金之魅-煥顏潔面慕斯,一週多後的心得:
洗完臉不會因為季節轉變,有乾乾的感覺,臉摸起來滑滑的,很舒適。
早晚清洗完臉部,臉看起來有比較透亮一點,明顯感覺的到肌膚的水嫩潤彈。
個人覺得很適合,喜歡臉洗完有點滑順感,不喜歡臉洗完有皂感的人使用。
 
「J&Q造美淨界」的皇金之魅-煥顏潔面慕斯
購買網址: https://reurl.cc/j5G8Ky
 
**開箱分享純屬個人使用體驗分享,不代表所有人使用感受皆相同喔!**
 

------------------------------------

在PopDaily波波黛莉可以看到我囉~~

波波黛莉追蹤: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3081

Jerrine Poper名片.jpg

看最即時吃喝玩樂跟543(講好話也講壞話),FB粉絲專頁:酒ring&兩隻狗

追蹤IG:jerrinechien  懶人運動,追蹤IG:5minsgo90

喜歡看影音的,可以到這邊:訂閱YouTube頻道

吃喝玩樂生活體驗、在家懶人運動、女性話題都有(還有很妙的開箱房間)!

 

延伸閱讀:

【私密處保養】私密處清潔&私密處緊緻品牌使用比較

【情趣用品店懶人包】網購情趣用品不害羞,24H快速出貨、線上買好方便!

【超懶人瘦身操】瘦骨盆美人操~屁股變小就靠這個了!!

 

arrow
arrow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