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20-11-9 上午11 18 38.jpg

天氣變化,皮膚總難免會乾燥脫皮,敏感混合肌的我(加上又懶),每次遇到換季,要換保養品其實頭蠻痛的!

太滋潤的保養品,容易讓肌膚太過營養長肉芽,不夠滋潤又效果不好,後來我發現,不管怎樣保養,肌膚的補水是非常重要的!!

今年度完全大保養元年的我,鼓起勇氣當起神農試百草,但不管怎麼嘗試新保養品,補水好吸收是我最著重的第一要素!

今天就來開箱,我最近使用後,覺得非常不錯,推薦的精華液跟美容油保養品。

 

最近喜歡上精華液這保養品,以往過去認知的基礎保養,不外乎就是化妝水、乳液,但因乳液很常遇到太滋潤問題,所以本人最後變成保養只是草草塗上化妝水而已。

但保養單純只塗化妝水是不夠的,後來發現我這難搞的敏感混合肌膚,在化妝水後使用精華液保濕,整體臉部的補水保水跟肌膚吸收柔嫩感,真的有差!!

前陣子被蘭蔻Lamcome的小黑瓶跟大眼冰珠燒到,用了一段時間蘭蔻Lamcome後,再又用到今天要開箱的ADream的「奇蹟賦活修護精華」跟「保加利亞皇家玫瑰珍寵回春油」後,發現ADream使用起來沒有輸喔!!

 

相片 2020-11-9 下午2 15 56.jpg

「奇蹟賦活修護精華」跟「保加利亞皇家玫瑰珍寵回春油」有單賣,也有禮盒裝的套組。

(一整組比較划算)

禮盒裝的套組是白色的禮盒,加上金色立體燙金的ADream的logo設計,整體質感很好。

 

ADream的品牌總監是保養的超級好的李婉鈺,對李婉鈺的印象就是保養超得宜,感覺她自己在使用還特別推薦的保養品,一定不會太差。

 

相片 2020-11-9 上午11 17 39.jpg

打開包裝盒後,入眼的就是一紅一紫玻璃瓶裝保養品,加上一個手工刺繡絨布袋。

 

相片 2020-11-9 上午11 19 10.jpg

裡面有好幾張小卡片,除了品牌總監外,還有品牌代言人的保養品推薦小卡、「奇蹟賦活修護精華」跟「保加利亞皇家玫瑰珍寵回春油」的特色與使用說明。

ADream除了女性保養品外,也有男性保養品喔~

 

相片 2020-11-9 上午11 26 04.jpg

保養品本身的外包裝,是吸管式滴管的玻璃包裝。

要保養的時候,很好取用。

我個人很推薦精華液,這類型的包裝樣式,非常方便使用。

 

相片 2020-11-9 上午11 25 18.jpg

收到ADream保養品後,我沒有立馬兩瓶都一起使用。

我先使用了紅色瓶裝的「奇蹟賦活修護精華」,來測試看看我的肌膚對於這瓶精華液的感覺。

 

相片 2020-11-9 上午11 16 26.jpg

奇蹟賦活修護精華是ADream必買保養品NO.1,沒有太多額外的香氣,質地非常的水。

而且非常的好推開~

 

(為了真實呈現,以下保養時的照片都沒有濾鏡喔....哈哈哈)

 

相片 2020-11-9 上午11 10 40.jpg

塗抹到臉上後,輕輕推開精華液,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快要吸收完之前,我個人覺得有點吸附的黏感,再繼續按壓讓皮膚完全吸收後,可以很明顯感覺肌膚摸起來的嫩感。

因為它非常的好推,所以可以像去做臉部SPA一樣,幫自己整臉由下往上的按摩,在家簡單的就可以幫自己SPA一下。

 

在我單純的使用完化妝水後,只使用ADream的奇蹟賦活修護精華,臉部的水嫩感整體狀況還不錯。

 

酒ring

被蘭蔻燒到的同時,剛好又入手德國進口的保濕安瓶~

前幾天因為要拍攝YouTube影片,所以用安瓶特別的加強保養,在安瓶使用後,再塗上ADream的奇蹟賦活修護精華。

耶~!不會太過滋潤耶!!

使用起來很清爽,肌膚不會有負擔感,感覺QQ的水潤感又更加強了些。

很推~可以在特殊時候要上妝或是加強保養的時候,這樣使用!

(素顏跟上妝真的還是有差差差呀......)

 

相片 2020-11-9 上午11 20 55.jpg

而且ADream的奇蹟賦活修護精,除了當臉部精華液保養外,也可以塗抹在我們身體容易粗糙的部位,像手臂手肘、或是屁股下緣的位置來保養喔!

講真的,使用下來,如果我周圍有人請我精華液推薦,ADream的奇蹟賦活修護精華會是其中一瓶。

 

相片 2020-11-9 上午11 25 38.jpg

再來就是紫色瓶裝的「保加利亞皇家玫瑰珍寵回春油」了~

在單純使用精華液的一天後,我的保養步驟變成:化妝水→奇蹟賦活修護精→保加利亞皇家玫瑰珍寵回春油。

 

滴管吸取出來的回春油,看得到一點點的微微淡淡地黃色。

 

相片 2020-11-9 上午11 16 48.jpg

使用前,一樣先在手上試試看~

 

相片 2020-11-9 上午11 26 22.jpg

(左手有上ADream的回春油/右手無)

兩隻手明顯有差耶!!!

講真的,要使用ADream的回春油的時候,心裡其實有一點的害怕,很怕太過滋潤,臉部亂長東西.......

ADream的保加利亞皇家玫瑰珍寵回春油,雖說是油,但使用起來是那種清爽的油感質地。

很好推,不會黏膩。

而且帶著淡淡地玫瑰香氣,很好聞,會有莫名地放鬆感。

 

相片 2020-11-9 上午11 09 36.jpg

取幾滴在手上,在掌心搓熱後,再從脖子往臉部由下往上推開。

一抹到臉上,有淡淡的一層保養品~慢慢地按摩吸收。

建議一開始可以取少量,不夠再補充,避免一次臉上太油。

 

相片 2020-11-9 上午11 21 16.jpg

ADream的保加利亞皇家玫瑰珍寵回春油,除了可以按摩臉外,也可以拿來塗抹身體,當按摩油使用。

如果塗臉的時候,不小心取太多,記得趕快塗到身體,不要浪費(笑)。

 

相片 2020-11-9 上午11 12 39.jpg

相片 2020-11-9 上午11 13 23.jpg

雖然是油,但是在按摩吸收後,臉部感覺不到油感。

整個臉的毛孔細緻度,比起只有塗抹精華液而已,更升級了!!!

 

接著塗上防曬隔離,上妝也挺好上的~

 

相片 2020-11-9 上午11 53 41.jpg

這就是我這次開箱的ADream的精華液跟回春油,保養品整體來說,我很喜歡!

使用起來,簡單好吸收,蠻適合懶又性急的人使用。

好用度有出乎我意料,而且顛覆了我對美容油的印象,使用完清爽,臉部細緻度很好,對這系列的保養品評價蠻高的~

當然~如果價格能夠再親和一點,應該會買回來囤起來!哈哈~

 

ADream
🔸相關媒體報導🔜 點我
🔸熱賣商品🔜 點我
🔸更多品牌消息🔜 點我
🔸官方網站🔜 點我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體驗感受,並不代表所有人,實際狀況還是依據每個人自身感受為主。**

------------------------------------

延伸閱讀:

【私密處保養】私密處清潔&私密處緊緻品牌使用比較

【情趣用品店懶人包】網購情趣用品不害羞,24H快速出貨、線上買好方便!(文章密碼:im18  未滿18歲禁止點擊!!!)

生理期必喝│糖鼎黑糖的黑糖磚,好喝還看的到吃的到天然的料,生理痛喝一杯暖暖的好舒服!

【台北按摩推薦】超會按└按摩Spa店懶人包,再也不用想要按摩時不知道要到哪裡按了!(((持續更新)))

不用再找代購買國外品牌啦!iHerb上萬種國外天然保健食品,直接買3-7天直接送到家!

【台北‧按摩推薦】中山捷運站└33莊園五感按摩空間,超舒服「南洋風SPA會館」,還有自助式點心吃到飽!

 

 

------------------------------------

在PopDaily波波黛莉可以看到我囉~~

文章跟這邊有很大的不同喔!更多吃吃喝喝玩玩打卡~

波波黛莉專欄追蹤: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3081

Jerrine Poper名片.jpg

看最即時吃喝玩樂跟543(講好話也講壞話),FB粉絲專頁:酒ring&兩隻狗

追蹤IG:jerrinechien  懶人運動,追蹤IG:5minsgo90

喜歡看影音的,可以到這邊:訂閱YouTube頻道

吃喝玩樂生活體驗、在家懶人運動、女性話題都有(還有很妙的開箱房間)!

arrow
arrow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