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BINMAY煙燻搖滾包包23.jpg

這幾年小包當道好久,尤其可以肩背有可以斜背的小包包,走在路上觀察,10個稍有打扮的女子,有最少八個一定背小包包。

我這些年,也可以說是完全小包愛用者,但不得不說,有的小包的收納空間,真的是很不夠。

所以大小適中、好收納,可以肩背斜背的小包包,是我在挑選包包一定會著墨的重點。

今天就來分享,Ella陳嘉樺代言的台灣包包品牌-ROBINMAY。

 

ROBINMAY煙燻搖滾包包41.jpg

ROBINMAY煙燻搖滾斜背包 紅色

包裝很有質感,拿到有收到禮物的感覺~

 

ROBINMAY煙燻搖滾包包4.jpg

ROBINMAY煙燻搖滾這個紅色非常的好看,不是那種很冶豔很亮的紅色,它是紅帶點橘的色調。

在衣服的穿搭上,很顯亮但又不會太過搶色。

同色系的兩種皮革壓紋,搭配上RM金屬logo,讓整個包包看起來更有設計感。

 

ROBINMAY煙燻搖滾包包18.jpg

ROBINMAY煙燻搖滾斜背包,還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

它一個包包有兩款背帶,可調節式的寬版皮背帶、鍊條背帶,另外還附上一個可以搭配寬版皮背帶的迷你小包。

 

ROBINMAY煙燻搖滾包包2.jpg

寬版皮背帶搭配卡夾大小的小包,背起來有點休閒感,但又不失正式。

肩背帶的寬度,斜背在身上,舒適度很好。

 

ROBINMAY煙燻搖滾包包40.jpg

斜背或是側背都很好看~

如果不想要迷你小包,也可以把它拿下來,只有單純寬皮帶背法。

 

ROBINMAY煙燻搖滾包包27.jpg

鍊條式的背帶,我個人覺得它也超好穿搭的。

不止裙裝好搭配,褲裝打扮時,背起來會帶點小女人的率性味。

 

ROBINMAY煙燻搖滾包包1.jpg

平常沒有特別的約會,外出吃飯很隨意的搭配長外套,背在裡面也超顯眼好看。

 

ROBINMAY煙燻搖滾包包19.jpg

除了好穿搭、變化性大之外,ROBINMAY煙燻搖滾斜背包,在空間的容量上,也表現得可圈可點。

包包的後側有一個收納層、裡面有一個拉鍊隔層跟兩個收納隔層。

我個人習觀用長夾,目前使用的長夾又比一般長夾長一點點,也可以放的進去,當然,PLUS手機也一定沒問題。

一般女生外出會攜帶的小口紅包、衛生紙、濕紙巾也都放進去。

 

ROBINMAY煙燻搖滾包包9.jpg

開關是兩側按壓式的,輕輕按壓RM金屬logo五金,蠻好開關取用東西的。

入手ROBINMAY後,連續一個多禮拜一直都背這個包包,太好搭配衣服,所以一直沒有替換包包~呵呵。

 

ROBINMAY煙燻搖滾包包20.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ROBINMAY這款包包,造型好看、質感很好,收納空間足夠,變化性大,價格平價好入手。

很可以喔~

除了煙燻搖滾這款系列,還有很多好看的款式。

而且不只女用包包,還有男用包款,很可以去逛逛喔!

 

ROBINMAY

官網:https://www.robinmaybag.com/

__實體門市地址_

旗艦店: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40號

漢中門市: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3號

白金門市: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42號

SHOWROOM :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66號

 

延伸閱讀:

網購內睡衣|內衣「A-H罩杯」MyDoll精品時尚內著好好買,XS-6L性感內衣睡衣通通有!

【網購內褲】NO內褲痕~不擠肉的內褲這樣挑!!

【情趣用品店懶人包】網購情趣用品不害羞,24H快速出貨、線上買好方便!(文章密碼:im18  未滿18歲禁止點擊!!!)

生理期必喝│糖鼎黑糖的黑糖磚,好喝還看的到吃的到天然的料,生理痛喝一杯暖暖的好舒服!

【台北按摩推薦】超會按└按摩Spa店懶人包,再也不用想要按摩時不知道要到哪裡按了!(((持續更新)))

 

------------------------------------

在PopDaily波波黛莉可以看到我囉~~

文章跟這邊有很大的不同喔!更多吃吃喝喝玩玩打卡~

波波黛莉專欄追蹤: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3081

Jerrine Poper名片.jpg

看最即時吃喝玩樂跟543(講好話也講壞話),FB粉絲專頁:酒ring&兩隻狗

追蹤IG:jerrinechien  懶人運動,追蹤IG:5minsgo90

喜歡看影音的,可以到這邊:訂閱YouTube頻道

吃喝玩樂生活體驗、在家懶人運動、女性話題都有(還有很妙的開箱房間)!

 

arrow
arrow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