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潤米Roomy米貝果米饅頭19.jpg

過年要到了!隨著年紀增長,也開始會幫自己的冰箱,添購一些食物來囤放。

我這只有兩人兩狗的小家庭,說真的要囤放的食物,真的要稍微挑選一下,才不會不小心放到過期(汗)。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真心覺得很可以冰箱放起來,網路口碑評價超好的潤米Roomy米饅頭、米貝果專門店賣的饅頭跟貝果!

 

潤米Roomy米貝果米饅頭1.jpg

潤米Roomy主要販售的品項,有添加了台灣蓬萊米穀粉的米饅頭、無內餡的米貝果,跟有內餡的米貝果這三種。

不管是米饅頭還是米貝果,都有多種口味可以挑選。

而且全部都非常好料理,可以用電鍋蒸、烤箱烤,或是微波爐微波食用。

因為真的太好吃!又太方便~這次過年前,預計要來買一波自己吃,順便買一些來送家人親友!

直接就來分享一下,我目前吃過潤米的米饅頭、米貝果的口味囉!

 

潤米Roomy米貝果米饅頭6.jpg

先來說說潤米的米貝果吧!

講真的,一開始看到網路上網友說,米貝果非常好吃時,其實我心裡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因為貝果這食物,對我來說就是偏硬、咬起來非常有韌性,牙口要不錯的人才有辦法常吃(哈)!

但是添加了米的貝果,真的有刷新我對貝果的口感感官!

它怎麼可以那麼Q綿有勁(沒錯是Q綿)~

 

潤米Roomy米貝果米饅頭2.jpg

潤米的米貝果,有無內餡的經典口味,原味、全麥、義式香料橄欖、椒鹽亞麻子、核桃起士這五種。

有內餡的好味系列米貝果,黑巧克、蔓越莓乳酪、紅藜蔓越莓、馬告乳酪、黑芝芝這五種。

我吃了無內餡的「原味」、「椒鹽亞麻子」,跟有內餡的「紅藜蔓越莓」這三種口味的米貝果。

 

潤米Roomy米貝果米饅頭4.jpg

潤米的米貝果,可以用電鍋蒸變成蒸貝果,也可以用烤箱烤變成烤貝果。

因個人非常愛用電鍋,所以我選擇用電鍋直接蒸。

非常方便的是,不需要解凍,就可以直接蒸,很適合像我這樣懶又沒耐性的人(哈)。

 

潤米Roomy米貝果米饅頭9.jpg

原味米貝果

一口咬下去,竟然不硬!

潤米Roomy米貝果米饅頭7.jpg

Q軟有嚼勁,但不是那種很硬的嚼勁,是吃的到揉麵團製作的那種手勁的Q彈。

單吃就非常的好吃~

覺得單吃無聊的話,也可以抹上各種自己愛的果醬。

原味米貝果有中,我這個愛吃餅、粗麵條人的胃。

 

潤米Roomy米貝果米饅頭11.jpg

紅藜蔓越莓 米貝果

一撕開,蔓越莓超多! 聞起來藜麥超香~

吃起來,比一般的貝果Q軟,但一樣非常的Q彈!有一個米的回彈Q勁。

藜麥真的搭配的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顆粒口感的麥跟酸甜的蔓越莓果乾,非常的合搭!

 

潤米Roomy米貝果米饅頭12.jpg

椒鹽亞麻子 米貝果

我個人覺得椒鹽亞麻子必買!

它聞起來有一股淡淡的椒鹽香,撕開看得到慢慢分開的Q綿。

潤米Roomy米貝果米饅頭13.jpg

我吃下第一口時,有驚豔到!眼睛忍不住睜大,點頭,接著忍不住吃第二口第三口。

椒鹽亞麻子有一點微微的鹹辣,配上亞麻子的顆粒,整個貝果吃起來口感層次超豐富的,非常的好吃!

真心覺得,鹹點控不要錯過~!!

 

添加了米的貝果,真有都多了一股米香,吃起來多了一種米的綿密口感。完全沒有印象中那種貝果的韌硬口感。

吃了這三個,心中忍不住想,再訂購時,要買給愛吃貝果的老姐嚐嚐,這種貝果新滋味。

>> 點我買 潤米Roomy米貝果   

 

潤米Roomy米貝果米饅頭3.jpg

接著是潤米的米饅頭~

潤米米饅頭蠻貼心的,有分奶素、全素、無加糖。

而且口味蠻多的,有牛奶米、蜂蜜枸杞米、紅麴藜麥米、豆漿芝麻米、栗南瓜米、紫米、黑糖桂圓米、黑豆米、地瓜薏仁米這十種口味。

每一個口味感覺都好養生(笑)。

 

我這次吃的是「黑糖桂圓米」跟「栗南瓜米」這兩種口味的米饅頭。

潤米的米饅頭,同口味一袋六顆,135元。

潤米Roomy米貝果米饅頭15.jpg

米饅頭可以用電鍋蒸,或是用微波加熱食用。

一樣不需要解凍,就可以直接蒸囉~

 

電鍋跳起來,一打開鍋蓋,撲鼻來非常香的饅頭香。

潤米的米饅頭大小,比一般小饅頭的大小,大一咪咪。口感吃起來,跟一般饅頭相比,多了明顯米的Q彈跟香味。

 

潤米Roomy米貝果米饅頭17.jpg

黑糖桂圓米饅頭

滿滿的黑糖香,但吃起來不會很甜,很不錯!

潤米Roomy米貝果米饅頭22.jpg

也看得到、吃得到桂圓餡~

愛桂圓的千萬別錯過啦!

 

潤米Roomy米貝果米饅頭18.jpg

栗南瓜米饅頭

不知道是不是黑糖桂圓米饅頭太有特色,整個搶過栗南瓜米饅頭~

栗南瓜米饅頭,算是屬於清淡款的。

潤米Roomy米貝果米饅頭23.jpg

但綿密的口感,配上吃得到的顆粒,一樣好吃~

 

潤米的米饅頭,剛蒸起來的時候,口感非常的Q軟綿密,比一般饅頭吃起來細緻。

冷掉以後,也意外的好吃,冷掉的米饅頭,吃起來多了一份Q彈口感,完全沒有一般饅頭冷掉會乾乾的樣子。

覺得平常非常適合拿來當早餐,可以說是大人小孩吃了都會愛的食物。

>> 點我買 潤米Roomy米饅頭    

 

潤米Roomy米貝果米饅頭21.jpg

整體來說,潤米的米貝果、米饅頭,口感真的很不錯~

而且挑選的食材口味,都挺健康養生的。

這個過年,想要冰箱放點低熱量無負擔的食物,很可以買些潤米的米貝果、米饅頭囉!

 

///潤米官網有不定期活動///

目前1/1-1/31有滿799免運費活動,滿千元再送一顆米貝果喔!是可以累計贈送的喔~

米饅頭任選六袋免運費,買十袋再送一袋喔!

可以趁活動前訂購,也可以避免年前購買物流配送塞車的問題喔~!

>> 點我買潤米

 

**網購優惠活動常常會有些不同,文章內僅供參考,詳情還是依據廠商官網公告為主。**

 

------------------------------------

延伸閱讀:

生理期必喝│糖鼎黑糖的黑糖磚,好喝還看的到吃的到天然的料,生理痛喝一杯暖暖的好舒服!

【私密處保養】私密處清潔&私密處緊緻品牌使用比較

【情趣用品店懶人包】網購情趣用品不害羞,24H快速出貨、線上買好方便!(文章密碼:im18  未滿18歲禁止點擊!!!)

 

【台北按摩推薦】超會按└按摩Spa店懶人包,再也不用想要按摩時不知道要到哪裡按了!(((持續更新)))

不用再找代購買國外品牌啦!iHerb上萬種國外天然保健食品,直接買3-7天直接送到家!

 

 

 

------------------------------------

在PopDaily波波黛莉可以看到我囉~~

文章跟這邊有很大的不同喔!更多吃吃喝喝玩玩打卡~

波波黛莉追蹤: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3081

Jerrine Poper名片.jpg

看最即時吃喝玩樂跟543(講好話也講壞話),FB粉絲專頁:酒ring&兩隻狗

追蹤IG:jerrinechien  懶人運動,追蹤IG:5minsgo90

喜歡看影音的,可以到這邊:訂閱YouTube頻道

吃喝玩樂生活體驗、在家懶人運動、女性話題都有(還有很妙的開箱房間)!

 

 

 

 

arrow
arrow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