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r生活家衣架26.jpg

過去在做系統櫃,大家最多的需求,就是衣櫃的收納設計。一般要放大衣櫃空間好使用,不外乎就是吊衣架、抽屜、拉籃、層板。但是,如果沒有要新裝潢或做系統櫃,有沒有其他辦法,可以增加衣櫃內部的收衣物空間呢?

除了購買一些活動式抽屜、開放式的層櫃外來增加收衣空間,我後來覺得衣架的挑選也非常重要!

 

嘿~衣架不就是長那樣?有差嗎?

Jerrine之前也是這樣想的,一般普通的衣架吊衣服不就好了!

但是,在年前把衣櫥整理整理,換了homer的無痕衣架以後,才驚覺!?挑對機能性功能性高的衣架,不只衣服不容易變形滑落,還可以放大非常多的衣櫃空間。

 

homer生活家衣架10.jpg

先來看看~

這張圖不要算最左邊的吊褲架,從右邊數過來10個衣架,其實我掛了33件衣物!!

神奇吧~

 

homer生活家衣架18.jpg

可以吊3件衣物的衣架長這樣~我使用的是homer生活家的奈米防滑無痕衣架。

一般衣架通常下面就是平平的橫桿(就是一個三角形),但是homer生活家這款無痕防滑衣架,它有做可以吊掛小可愛、背心等的小耳朵設計。

除此之外,還可以在橫趕上披掛一件褲子或裙子,外面再掛上衣服或外套。

 

homer生活家衣架28.jpg

我這樣掛的~

先在橫桿上披掛褲子,接著吊上背心,在外面再把外套掛上。

一個衣架就可以掛3件衣物了!

除了一般時候把套裝式的衣服,一起掛在同一個衣架上,方便取穿外,平常想要先搭配好穿搭,也非常實用!!

 

homer生活家衣架16.jpg

當時看到homer生活家的奈米防滑無痕衣架想入手最主要的原因,是它的弧形設計,感覺吊起衣服來不會變形。

加上它有做防滑設計,我希望它可以解決我,一直困擾吊起來的一些衣物,容易滑落的問題。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用homer生活家這款防滑無痕衣架,吊起最容易滑落的針織毛衣,不會滑落,也沒有長角變形,非常的平順。

 

homer生活家衣架17.jpg

一整排掛起來,莫名的平整!

 

homer生活家衣架6.jpg

真的簡單10支衣架,就可以掛33件衣服~不錯不錯!

 

homer生活家衣架.jpg

而且homer生活家這個防滑衣架,它的高度比一般衣架低,使用在像這種上下吊衣桿的設計衣櫃內,衣服吊掛在吊衣桿上,較一般衣架可以使用的衣物長度空間多一些。

不只好拿取衣服,看起來也更整齊。

這邊買>> 奈米防滑無痕衣架

 

homer生活家衣架22.jpg

除了衣架挑選機能性的設計之外,選用吊褲架也是讓衣櫃吊衣空間變大的小撇步。

垂直摺疊收納使用,可以瞬間增加最少2倍的收納空間。

 

homer生活家衣架27.jpg

homer生活家的五層摺疊收納褲架,它是可以平行掛起使用,也可以垂直摺疊收納使用的。

 

homer生活家衣架23.jpg

一次可以收納5件褲子或裙子,邊邊還可以掛上一些皮帶一起收納。

 

homer生活家衣架9.jpg

拉桿式活動設計,要取出衣物非常方便。

我自己之前買過一些多層的吊褲架,雖然可以節省空間,但是其實沒有很好取用。

homer生活家的五層摺疊收納褲架,活動拉桿解決了我覺得吊褲架難取用的問題。

 

homer生活家衣架7.jpg

平行使用的話,可以使用在高度比較矮的衣櫃吊衣桿上,或是要曬一些可披掛的衣物的時候可以使用。

 

homer生活家衣架10.jpg

噹噹噹~

這就是我用10個homer生活家防滑衣架,搭配五層摺疊收納褲架,在小小的45公分寬的吊衣桿上,掛上38件衣物。

其實正確來說,它還可以再多披掛最少5-10條皮帶。

是不是瞬間就放大了衣櫃的收納空間呢~

這邊買>> 五層摺疊收納褲架

 

homer生活家衣架24.jpg

整理衣櫥的衣物,要放大收納空間,可以考慮把一般衣架汰換成可以吊多件衣物的防滑無痕衣架!

想要找更多收納的小物,到homer生活家逛逛,除了衣架外,還有很多居家生活巧思的好物~

這邊逛>> homer生活家

 

 

延伸閱讀:

【超實用│驗屋攻略】驗屋6大步驟&12個必備小工具,新手交屋一把罩!

      裝潢省錢新招,用訂製櫃取代木作!

【室內裝潢‧住宅裝修】木地板種類 & 木地板價位比較篇

【室內裝潢‧室內裝修】木地板施工驗收 & 木地板保養篇

【室內設計。居家裝潢】100萬夠不夠?!裝潢預算這樣抓!

 

在PopDaily波波黛莉可以看到我囉~~

波波黛莉追蹤: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3081

Jerrine Poper名片.jpg

看最即時吃喝玩樂跟543(講好話也講壞話),FB粉絲專頁:酒ring&兩隻狗

追蹤IG:jerrinechien  懶人運動,追蹤IG:5minsgo90

喜歡看影音的,可以到這邊:訂閱YouTube頻道

吃喝玩樂生活體驗、在家懶人運動、女性話題都有(還有很妙的開箱房間)!

arrow
arrow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