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e裳1.jpg

每到春夏轉換的季節,除了開始幫自己汰換新的內衣褲外,幫衣櫃添購好穿搭的內搭背心小可愛,也是我每年換季必做的事。

氣候越來越熱,挑選內搭背心小可愛,除了要好穿、好搭、舒適性彈性要夠高外,穿起來效果要好,內墊內襯的款式,也是我挑選無鋼圈內搭內衣背心小可愛,會注意的地方。

 

重度網購使用者我的,當然又有新貨入手啦!

就來開箱分享,我覺得價格非常平價好入手,款式多樣化,專門販售無鋼圈內衣、涼感內衣的「魔法e裳」。

其實我覺得魔法e裳的產品類別,更像是內搭內衣,或是內搭小可愛這類的有胸墊的休閒內衣。

 

這次入手了照片這三個款式~

兩款可以當內搭也可以當運動內衣、休閒內衣的無鋼圈內衣小可愛,一款可以直接外穿的超彈力短版背心。

 

魔法e裳18.jpg

先來看看白色這一件,美背交叉內衣小可愛~

 

魔法e裳4.jpg

我個人穿白色的內搭內衣,最怕兩片胸墊穿起來很透很明顯。

魔法e裳這一款高彈力交叉肩帶內衣,是一片式的胸墊,不用怕兩片胸墊因為活動,又是白色的,不小心就會有高低奶的狀況發生。

 

魔法e裳13.jpg

這件高彈力交叉肩帶內衣的布料手感我很喜歡,有一點涼涼的舒服感,很透氣、彈性很大。

下胸圍的部分,穿起來固定性很好很貼合。

 

魔法e裳14.jpg

最好看的地方是後背大U交叉設計~

 

魔法e裳8.jpg

夏天穿白色洋裝,不想貼NUBRA,很可以直接穿搭,讓整件洋裝穿起來多一點點層次。

活動起來又有安全感。
 

魔法e裳這一款高彈力交叉肩帶無鋼圈內衣,我覺得實穿性非常高,很可以入手。

點我直接買>> 魔法e裳《高彈力交叉肩帶內衣》3D超彈力*無鋼圈內衣*居家休閒瑜珈運動內衣 

 

魔法e裳19.jpg

第二件我覺得實穿性也超高,很可以入手的是這件,細肩帶超彈力短版背心。

 

魔法e裳3.jpg

這一款我挑黑色的,胸墊也是一片式的,而且黑色的背心就是搭黑色胸墊,質感跟隨意搭白色或是乳黃色的胸墊,感覺就有差。

 

魔法e裳12.jpg

可調式細肩帶,超大彈力的螺紋材質,穿起來非常貼合身體。

而且,胸部的撐托效果非常的好!

 

魔法e裳6.jpg

當內搭,穿在吊帶褲裡面,長度剛剛好。

 

魔法e裳9.jpg

單穿,配件牛仔褲就很好看~

舒適度、彈性、搭配性、價格,也很推可以入手。

點我直接買>> 魔法e裳《細肩帶條紋短截背心》3D超彈力*無鋼圈內衣*居家休閒*瑜珈健身*半截托高運動內衣

 

魔法e裳17.jpg

第三款跳色的美背寬肩帶美胸內衣,雖然是Free Size,但從65A-75E罩杯都能穿,我平常胸罩是購買70E,穿起來非常的OK。

 

魔法e裳2.jpg

胸墊的部分有兩種,可選擇附【按摩防滑顆粒魔法胸墊】或【按摩防滑顆粒三角薄墊】這兩種其中一種。

前款胸墊下方有加厚,後款屬於全薄墊。

我選擇了按摩防滑顆粒魔法胸墊,增加一點視覺感(笑)。

 

魔法e裳15.jpg

手感摸起來跟第一款交叉美背很像,很舒適帶點涼涼的感覺。

也超彈力~

 

魔法e裳16.jpg

胸前做有點小性感的交叉設計~

背後,美背造型是「工」字型設計,配上跳色非常俏皮活潑。

刻意選擇了衣櫃較少的粉色,來點夏日的青春洋溢(笑)。

 

魔法e裳5.jpg

平常當內搭穿,或是做一些中低強力運動時,當運動內衣穿,都很OK。

有黑、白、粉三個顏色,想要來點設計款的無鋼圈內衣、運動休閒內衣,這一款也很可以入手喔!

點我直接買>> 魔法e裳《美背寬肩帶美胸內衣 》3D超彈力*無鋼圈內衣*瑜珈路跑有氧運動內衣

 

整體來說,魔法e裳的無鋼圈休閒內衣,材料的手感質感不錯,價格非常的親和好入手,想要找舒適好穿的內搭休閒內衣背心,很可以來逛逛囉!

點我直接逛>> 魔法e裳

 

延伸閱讀:

衣櫃收納小撇步!衣架這樣用,10個衣架吊33件衣物,立馬放大衣櫃儲衣物空間!

【穿搭分享】一包多背,Ella代言平價好穿搭、收納足的ROBINMAY斜背包

【情趣用品店懶人包】網購情趣用品不害羞,24H快速出貨、線上買好方便!(文章密碼:im18  未滿18歲禁止點擊!!!)

 

【台北按摩推薦】超會按└按摩Spa店懶人包,再也不用想要按摩時不知道要到哪裡按了!(((持續更新)))

網購內睡衣|內衣「A-H罩杯」MyDoll精品時尚內著好好買,XS-6L性感內衣睡衣通通有!

【網購內褲】NO內褲痕~不擠肉的內褲這樣挑!!

 

------------------------------------

在PopDaily波波黛莉可以看到我囉~~

文章跟這邊有很大的不同喔!更多吃吃喝喝玩玩打卡~

波波黛莉專欄追蹤: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3081

Jerrine Poper名片.jpg

看最即時吃喝玩樂跟543(講好話也講壞話),FB粉絲專頁:酒ring&兩隻狗

追蹤IG:jerrinechien  懶人運動,追蹤IG:5minsgo90

喜歡看影音的,可以到這邊:訂閱YouTube頻道

吃喝玩樂生活體驗、在家懶人運動、女性話題都有(還有很妙的開箱房間)!

 

arrow
arrow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