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2妖怪村白天 (1).JPG 

一到溪頭妖怪村,紅通通的大燈籠的黑體字寫這大大的『妖怪村』~

馬上就知道自己到達了目的地了~~

**妖怪村不需要門票唷~!!!寵物也能開心地逛來逛去唷~~~**

 

20160101-D逛妖怪村 (37).JPG 

來到妖怪村這,有一種到日本的錯亂感~~

又結合台灣古早風味~~

妖怪柑仔店就是很明顯的例子~~

 

20160101-D逛妖怪村 (41).JPG 

松林町,可以說妖怪村整個吃吃喝喝買買的地方~

營業時間:AM10:00-PM20:00

 

20160101-D逛妖怪村 (42).JPG 

 

20160101-D逛妖怪村 (38).JPG 

屋頂上有各式的妖怪~

高高掛的紅燈籠,有些還是紅色的鬼燈籠~~

 

20160101-D逛妖怪村 (44).JPG 

當然村內也有許多攤販,各式各樣的小吃攤販,都掛上妖怪之名~

 

20160101-D逛妖怪村 (30).JPG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久保田烘培坊裡的『咬人貓』麵包囉~~

咬人貓麵包是用新鮮咬人貓葉片搗碎加入麵糰後製作的,因此取名~

 

20160101-D逛妖怪村 (31).JPG 

聽說常常被搶購完,運氣很好唷~~

當天去買時,剩下最後六個~~

一個人限購2個,話不多說就買兩個了~~~

咬人貓裡面包的是Jerrine最愛的火腿起士,嘿嘿~~所以我覺得挺好吃的~~~

 

20160101-D逛妖怪村 (82).JPG 

在烘培坊除了買咬人貓麵包外,還買了『巫婆指甲』~~

((UNO有點驚~不知道是可以吃的~~哈哈哈))

 

20160101-D逛妖怪村 (85).JPG 

跟只有這才有的台灣啤酒--『枯麻台灣啤酒』

((沒辦法,Jerrine有蒐集特殊版酒的喜好~~~))

 

20160101-D逛妖怪村 (60).JPG

在這拍照,連自己都像一隻妖怪啦~~哈哈哈

繞了園內一圈,覺得後面的小木屋(明山森林會館)挺不錯的~~~

感覺住在裡面挺有趣的~~

有機會愛來的話,應該會訂來住住看~~

((只是他們不歡迎寵物入住...))

 

20160101-D逛妖怪村 (11).JPG 

也有一些可以玩的設施,也都掛上妖怪之名~

((UNO覺得撈球挺有趣的樣子~~哈哈))

 

20160101-D-1妖怪居酒屋晚餐 (23).JPG 

繞了一圈小吃後,我們決定在『利元居酒屋』吃晚餐~

這裡是唯一有大座位像餐廳的地方,其他都想小吃攤~~

一堆人現場後位,早知道應該先登記後,再去逛一下打發時間~

不過也好,我們趁著空檔,輪流採買原本計畫要買的名產&妖怪杯組~

 

20160101-D-1妖怪居酒屋晚餐 (29).JPG 

居酒屋東西算還不錯囉~~

不小心又點太多了~~(老是幹這種事情~"~)

20160101-D-1妖怪居酒屋晚餐 (25).JPG 

沒想到分量那麼大~~

這一餐花了1288元,算還挺合理的~~~

 

20160101-D逛妖怪村 (48).JPG 

因為Jerrine非常喜歡逛老街那一類的地方~~

吃吃喝喝,看看人家都在幹嘛,買買有趣的東西~~

所以覺得妖怪村還不錯~~挺新鮮有趣的~~~

(Jerrine大括的介紹,細節由每個人自己走一趟細細品味囉^^~)

 

20160101-D逛妖怪村 (46).JPG 

當然,也有去過的同事覺得無聊,她覺得很小~

不過細細逛,吃吃喝喝也是可以最少玩個2-3個小時的^^~

 

妖怪村附近景點,還有『忘憂森林』-921地震後造成的自然景觀,車程約30分鐘~

20160102-A忘憂森林 (6).JPG

不塞車的話,建議大家還是一大早去,空氣好也不擠~

不過真心覺得,這地方沒修片,是拍不出網路上看到的那些美圖效果的......

忘憂森林本人跟照片差很多喔.......

 

除了忘憂森林外,也會經過鹿谷鄉內湖國小,可以停車下去看看那全木造的日式建築唷~

 

20160102-D竹山天梯 (15).JPG 

或像我們一樣,往竹山天梯出發,好好地流汗又感受自然風光~~~

車程約1小時半左右~~

 

20160101-B出發TO妖怪村 (6).JPG 

當然沿路上,有可能會看到漂亮的雲海唷~~~

千萬不要錯失了美麗的車外風光唷~~

 

【寵物可進住宿】

****po文後,有網友說『境廬森林渡假山莊』網站上謝絕寵物,打電話詢問有網友說對方表示最好不要~~住宿建議大家可以另外找唷~~***

寵物友善住宿大家可以參考:Book com:250家寵物友善飯店  ←  大家可以進去比較看看

往下拉有"熱門地點搜尋"-有多少寵物友善飯店數量跟連結可以點唷~~!!

 

20160101-C入住境廬森林山莊 (2).JPG 

因為當天到妖怪村已經下午三、四點,因此決定留宿一晚~

當天我們住的是離妖怪村只要100m-『境廬森林森林度假山莊』

我們決定留宿時,才打電話詢問,剩下一間獨棟的木屋房~

 

20160101-C入住境廬森林山莊 (12).JPG 

房間挺大的~

20160101-C入住境廬森林山莊 (14).JPG 

除大床外,還有一小區的桌椅區~

 

20160101-C入住境廬森林山莊 (10).JPG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

 

20160101-C入住境廬森林山莊 (11).JPG 

一晚原價5000元,當天有打8折~算不便宜~

不過,當天只求有個不錯算舒適,UNO可進去的地方留宿~~~

大家出來玩玩,還是要先做好準備唷^^~

 

 

延伸閱讀:

【帶著寵物遊台灣 ‧ 南投】台灣古早ㄟ縮影└寶島時代村 !!((寵物可進喔~))

【台灣‧ 南投三天兩夜】帶著寵物旅行住宿,行程這樣走!!

【台北東區‧好吃義式料理】Loft工業風餐廳└座味餐酒sit down please!((寵物可進喔~))

【台南小吃】台南人的早餐牛肉湯,凌晨4點就要排隊的└六千牛肉湯

【台南小吃】阿江鱔魚意麵,大家都推好吃,但感覺衛生不是太OK.....!!

【台灣‧文創】台南林百貨└藝術文創,有歷史意義的百貨古蹟

【高雄 ‧ 寵物友善】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CP值高~東西好吃~環境舒適~有LIVE演唱唷!!

 

2.png

寵物友善住宿        帶著寵物遊台灣

帶著毛孩一日玩     毛孩一起吃吃喝

兔耳狗#uno日誌

↓↓↓更多寵物趴趴走資訊,#兔耳狗uno按讚追蹤喔!

 

6.png

不知道要吃啥,想到就分享一下!!

晚餐不知道要吃啥 ★ 台北‧食記   ★ 台南‧小吃  ★ 高雄‧吃喝聚餐

最愛食就屬火鍋鍋物

 

3.png

女性朋友看過來!!懶人瘦身小撇步

怕踩地雷又想買,看過來!!網購#買買買!!

其實我真的很懶的保養!!瘦身美容@使用分享

 

1.png

更多室內設計可以來看看喔~~~!!

★ 室內裝修└裝潢該知道的事

★ 系統家具也能很設計!!

★ 局部裝修&軟裝案例分享

★ 室內設計&家具相關分享

 

4.png

30過後女子的背包客旅行日記中國 西藏

泰國自助其實很容易!! 泰國 曼谷

第一次歐洲旅遊記歐洲 荷比法

 

5.png

也來試試在家做菜吧!!

★ 在家@台式熱炒    ★ 快速便宜簡單煮    ★ 喝湯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erRinE └ 9028後的事

Jer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