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211_005355-10477089.jpeg

最近私密處話題熱燒,私密處保養清潔&緊緻商品好多品牌陸續推出,

記得好久以前曾經買過開架式的私密處清潔,但是使用起來感覺普普,後來也沒有持續使用...

但每年固定的子宮頸抹片檢查,總是會有一點點因為悶熱產生的細菌問題,婦產科醫師也建議,平常在私密處的清潔還是要好好地照護。

 

於是又認真的在網路上爬文,看看到大家的討論推薦~

發現過去曾經使用過,但我個人覺得還好的EVE舒摩兒,也是有人愛用~

但是看到有些人說習慣用灌洗液,建議不要特別使用,會破壞陰道分泌的正常菌叢,影響自我調節的平衡喔~

 

發現還有一些主打用了會香香的私密處品牌,不管是塗的、噴的或是吃的膠囊,也蠻多人在推的~

但...講真的.....我不太敢使用.....

心裡總覺得加了特別香氣的東西,就是調和了其他化學成分,有點驚驚!

而且真的有異味發生,真的就是生病了(沒生病正常不會有異味的).....還是去看醫生先比較保險的!

 

還有一些私密處保養品牌,像婦潔VIGILL、吉賽兒SAUGELLA、綠藤生機ME TIME等品牌,

把私密處清潔,分一般清潔或加強清潔,甚至更多種類,看起來真的很專業,

但是....沒用過真的很難挑選,加上我是個大懶鬼,很常買了東西放到過期......

所以,簡單方便好使用,是我挑選產品最重要的考量~

 

20200211_005121-2208586.jpeg

So....最後,選擇了徐若瑄代言的Relove&王宇婕代言的Dr.hold黛后,這兩個私密處保養品牌,來跟大家分享分享使用感想~

會選擇這兩個私密保養品品牌,最主要的原因是,它們都有搭配私密處的緊緻凝膠商品,就是會讓妹妹緊實的保養~

呵呵~一兼兩顧~

 

Relove的產品,我選用的是「私密美白清潔洗」,搭配6ml「緊依偎」私密緊緻凝膠;

Dr.hold黛后選用的是,「嫩白保濕私密面膜慕斯」搭配「皇后私密專用緊實潤澤凝膠」。

兩款都選美白系列的,沒辦法....很想要妹妹粉嫩粉嫩的^^"

 

20200210_233730-1757966.jpeg

因為先拿到的商品是Dr.hold黛后,所以就先來實驗整整兩週,

完全使用Dr.hold黛后的嫩白保濕私密面膜慕斯,來保養清潔私密處囉~

 

20200211_005224-2342935.jpeg

Dr.hold黛后的嫩白保濕私密面膜慕斯,主要主打用「敷」的!

很酷吧~就像是敷臉一樣,只是變成敷妹妹私密處(笑)~

它是使用氣瓶包裝,擠出來的泡沫超級綿密。

香味的部分,是很清爽舒服那種淡淡的木質花香調,我個人蠻喜歡的。

 

20200211_005252-10619089.jpeg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這瓶"嫩白妹膜"(我覺得廠商可以幫它改這個名字),

除了可以敷在私密處清潔之外,

還可以針對穿三角褲,容易會黑黑的胯下大腿內側,以及屁股溝的地方,一起敷~

 

我習慣在準備洗澡前,先把私密處打溼,然後把整個私密處,連同胯下&屁股溝,敷上厚厚一層慕斯,然後再開始卸妝、刷牙、洗臉~

等卸完妝,洗好臉刷完牙,剛好就可以把它沖洗掉。

(不過講真的....天氣冷就沒辦法這樣搞了^^")

 

20200211_005333-10590468.jpeg

這瓶"嫩白妹膜"敷完妹妹的感想就是~很水嫩!!

就像敷完臉,會立即感受到的那種滿滿的水嫩感~

不只私密處摸起來嫩嫩感覺明顯,屁股溝的感覺也特別明顯(會忍不住一直摸)!

連續使用後,個人蠻推Dr.hold黛后這瓶嫩白保濕私密面膜慕斯,覺得把它當私密處固定"敷妹"的加強保養很不賴~!

 

20200211_005320-9938425.jpeg

洗完澡擦乾身體,接著就使用Dr.hold黛后的皇后私密專用緊實潤澤凝膠~

 

20200211_005209-2643966.jpeg

它是那種水嫩的質地,不會過於黏稠,塗在外陰部以後,妹妹點會有點酥麻感(羞)....

因為有看到人家說,在愛愛前塗上,會增加緊緻感,但這部分我實際使用後,感覺不明顯。

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在自己幫自己來一下的時候,塗在妹妹點上的酥麻感比較明顯。

 

但是......後來發生了一件蠻令我跟我男友驚訝的事!!

在我連續5天每天洗完澡,敷完妹膜接著塗上緊緻凝膠後~

過一兩天的某一日,跟男友要愛愛的時候,天呀!很難進去........

(在使用的這段期間,我們都沒有愛愛喔~)

我們兩個有點傻眼,我不曉得是我的體質,還是Dr.hold黛后這瓶緊實潤澤凝膠還可以這樣....

所以~好奇的人,可以試試看囉~

(((以上純屬是我個人發生的經驗分享喔...)))

 

↑↑↑  直接看影片分享推薦     

 

20200210_233527-2462058.jpeg

連續使用了兩週Dr.hold黛后的「嫩白保濕私密面膜慕斯」&「皇后私密專用緊實潤澤凝膠」~

訂購的Relove「私密美白清潔洗」&「緊依偎」私密緊緻凝膠也來了~

 

20200211_004050-2274803.jpeg

加上天氣變冷了,我就換使用Relove的私密美白清潔洗。

Relove的私密美白清潔洗,蠻大罐的~

味道聞起來也是淡淡地,很舒服的那種。

 

20200211_003913-5262979.jpeg

因為是精華凝露,所以只要雙手沾濕,擠出一些,搓揉出白泡沫就可以使用囉~

 

20200211_003823-4607422.jpeg

特別提醒大家,一定要搓出白泡沫,才可以塗上私密處清潔使用喔~

因為豬頭的我,當時沒有看說明書,直接把精華凝露塗在私密處上清洗,立馬發生搔癢不適的問題,嚇死我了...好怕妹妹壞掉(囧....)

立馬停止不敢使用,搔癢問題持續一兩天沒有後,才開始又正常的清潔保養。

 

講真的,私密處清潔用敷的敷習慣以後,突然換上用洗的,

一開始洗完,感覺水嫩感沒有敷後那麼明顯。

但是,後來連續使用2-3天後,每次洗完澡,特別摸摸私密處的部位,還是會感覺妹妹的Q嫩感。

所以Relove這瓶私密美白清潔洗,我個人覺得也很不賴使用~

(只要不要犯我那豬頭,沒有搓泡就用的錯誤方式就好.....)

 

20200211_005444-9665170.jpeg

現在已經養成洗澡,沐浴乳洗完身體,一定要換私密處專用的清潔保養洗妹妹,

突然沒使用,只用清水沖洗,沖水摸到私密處沒有水嫩感,感覺都會怪怪的~

當然,在跟男人特殊時刻前一晚,我就會改用Dr.hold黛后的"妹膜慕斯",好好地敷加強一下私密處Q嫩感。

 

20200211_005138-3395157.jpeg

至於廣告打很大的Relove「緊依偎」私密緊緻凝膠,它....我覺得很妙!

 

20200211_004114-3210741.jpeg

因為它雖然擠出來是水的凝膠,但是塗抹上私密處的時候,會變很黏,有點像膠水黏上的感覺~

塗抹上的時候,私密處除了黏的感覺,就沒有其他特別的感覺了。

 

當時在想,該不會就是這股黏感,把妹妹口黏緊,在愛愛的時候,要進去比較不好進去吧!

後來,跟男友相約使用試試看~果然,就是我當時心裡猜測的~呵呵~

塗上"緊依偎"的感覺,就是要進去時的緊緻感~進去以後的感覺,還是跟以往一樣。

所以~裡面要緊,平常還是做一些緊緻妹妹的運動鍛鍊喔~

 

縮妹妹運動看這邊

超簡單縮妹妹小運動,2招讓女性私密處保持緊緻Q彈!(((內有影片)))

 

以上就是我個人使用Relove&Dr.hold黛后這兩個私密處保養品牌,私密處清潔保養&緊緻凝膠的感想囉~

全屬個人感受,實際還是依照自己的使用情形為主囉~

 

Dr.hold黛后官網: https://www.dr-hold.com.tw/

Relove官網: https://www.foreverrelove.com.tw/

 

------------------------------------

看最即時吃喝玩樂跟543(講好話也講壞話),FB粉絲專頁:酒ring&兩隻狗

追蹤IG:jerrinechien  懶人運動,追蹤IG:5minsgo90

喜歡看影音的,可以到這邊:訂閱YouTube頻道

吃喝玩樂生活體驗、在家懶人運動、女性話題都有(還有很妙的開箱房間)!

 

延伸閱讀:

【情趣用品店懶人包】網購情趣用品不害羞,24H快速出貨、線上買好方便!(文章密碼:im18  未滿18歲禁止點擊!!!)

生理期必喝│糖鼎黑糖的黑糖磚,好喝還看的到吃的到天然的料,生理痛喝一杯暖暖的好舒服!

【台北按摩推薦】超會按└按摩Spa店懶人包,再也不用想要按摩時不知道要到哪裡按了!(((持續更新)))

網購內睡衣|內衣「A-H罩杯」MyDoll精品時尚內著好好買,XS-6L性感內衣睡衣通通有!

不用再找代購買國外品牌啦!iHerb上萬種國外天然保健食品,直接買3-7天直接送到家!

【台北‧按摩推薦】中山捷運站└33莊園五感按摩空間,超舒服「南洋風SPA會館」,還有自助式點心吃到飽!

【網購內褲】NO內褲痕~不擠肉的內褲這樣挑!!

 

2.png

 寵物友善住宿         帶著寵物遊台灣

 帶著毛孩一日玩      毛孩一起吃吃喝

 兔耳狗#uno日誌

 

 

6.png

不知道要吃啥,想到就分享一下!!

晚餐不知道要吃啥 ★ 台北‧食記   ★ 台南‧小吃  ★ 高雄‧吃喝聚餐

最愛食就屬火鍋鍋物

 

3.png

女性朋友看過來!!懶人瘦身小撇步

怕踩地雷又想買,看過來!!網購#買買買!!

其實我真的很懶的保養!!瘦身美容@使用分享

 

1.png

更多室內設計可以來看看喔~~~!!

★ 室內裝修└裝潢該知道的事

★ 系統家具也能很設計!!

★ 局部裝修&軟裝案例分享

★ 室內設計&家具相關分享

 

4.png

30過後女子的背包客旅行日記中國 西藏

泰國自助其實很容易!! 泰國 曼谷

第一次歐洲旅遊記歐洲 荷比法

 

5.png

也來試試在家做菜吧!!

★ 在家@台式熱炒    ★ 快速便宜簡單煮    ★ 喝湯吧!

arrow
arrow

    Jerrine/酒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